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生若只如初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若只如初見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新月之夜,夜色猶重。她,黑色的發,紫色的眸,手中輕撫着一把新月般的琴,琴聲宛如淡淡的一抹月色,伴隨着腰間的素衣纏繞的紫笛,帶着種神秘的紫光,正面刻着一絲恍若隔世般的紫鳶罌粟,琴笛的清光交織着月光,映照着她的臉。 

  __她坐在清冷的竹林中,遍地的紫鳶罌粟發出淡淡的清香沁入人心。她撥弄着手中的七弦綠綺,忽勾指而起,再平平饒音,又撫弦輕轉,此時的她沒有閒情逸緻去傾聽落花的失意,落花的迷惘,落花的絕望!如此清冷的地方由她的指尖頓時生出此等憂鬱之聲,穿越在竹縫之間,飄向千里之外,憂愁而婉轉,這琴聲中究竟包含誰的多情,控訴者誰的無情,只有他知。 

  __飛戈燕、鐵馬魂、易水寒、西江月、百斷腸、魂煞驚天、游魚潛水、平沙落燕、千轉百回、揚塵眾生… 

  __曲罷…她緩緩的起了身,清麗的美眸中霧氣氤氳,漸漸的,淚凝成形,墜下她如花的玉魘。她,終於離開了他,為了他的事業,為了他的來生,為了那個無法解除的詛咒,她離開了他,狠心的離開了他,悄然無聲的離開了他。她走了,走的真徹底,就連她的回憶,也沒有帶走! 

  __悲劇的開始,往往毫無徵兆。命運悄悄的向他們展開,把愛情的種子深埋,幽秘的笑着,他們一起守候,只是他們錯了,等到開花結果的那一天,卻成了“傷情處,高樓望斷,燈火已黃昏。”命運伸出手來,他們無能為力。有些愛需要一生去忘記。所以,恨,一樣需要時間… 

  若,人生若只如初見,他仍做他的落雪之王,她仍做她的花間聖女,江山美人兩不侵。正如,沒有開始,就沒有結束__… 

  當初,她明知不可而為之,她無悔!這是她一生的追求,執著的堅定,縱然知道結果,但她在追求的同時已經爭取到了回報,她此生不憾。 

  __春花柳意,佳人如玉,一切都將成為過去!憂傷美好的初戀像春光一樣無法羈留,她亦不過是陌上戲花者,所以心懷眷戀而不衰戚,從今以後,淡淡走上她的古道。 

  __她的愛情是生命里最燦爛的一場幻覺,太茶糜,有時走遍了天涯海角,還不願醒來!只是這場愛情像煙花一樣,燦爛卻又短暫~~,執著的堅定,縱然知道結果,但他在追求的同時已經爭取到了回報,她此生不憾。 

  __春花柳意,佳人如玉,一切都將成為過去!憂傷美好的初戀像春光一樣無法羈留,她亦不過是陌上觀花者,所以心懷眷戀而不衰戚,從今以後,淡淡走上她的古道。 

  __她的愛情是生命里最燦爛的一場幻覺,太茶糜,有時走遍了天涯海角,還不願醒來!只是這場愛情像煙花一樣,燦爛卻又短暫~~

您正在瀏覽: 人生若只如初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若只如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