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雲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朵雲,一朵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雲。

  我會擁有潔白的身影,我可以變換各種造型。有時,我是威風凜凜的海盜;有時,我是展翅高飛的老鷹;有時,我是精忠報國的將軍;有時,我是含苞待放的花朵……

  太陽是我的哥哥,月亮是我的姐姐,雷電和風都是我的老師,在夜晚還有星星與我作伴。

  有一天,我突發奇想,想要去週遊世界。告別了家人和朋友,我要去認識更廣闊的大世界了。我往前飛啊飛,飛過了一座山,飛到了一座大城市。看到了很多的高樓大廈,很多密密麻麻的房子。大街上很喧鬧,車水馬龍,人山人海。街上的霓虹燈給夜晚增添了五顏六色。突然,天沒有徵兆的下起了磅礴大雨。我發現有一個小女孩正坐在窗前,一隻手托着臉,悶悶不樂,嘴裡自言自語着:“明天的第一次郊遊泡湯了。”說著,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掉了下來。我的心情彷彿被她的憂傷給感染了,我去找白雲兄弟幫忙,又去找太陽哥哥幫忙……第二天,雨停了,是一個大晴天。世界像是被刷洗過,花朵上的露珠被太陽照耀的閃閃發光。小女孩激動地跳了起來,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出門了。我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告別了兄弟們,以及那位可愛的小女孩。

  我繼續往前飛啊飛,飛過一片茂密的森林。漸漸的,我越飛越遠,來到了一塊貧瘠的土地上。人們在默默地、無止息地哭着,孩子一直向母親的懷裡撲,喊着:“我渴!媽媽,我渴!”這裡已經很久沒下過一場雨了,大地上出現了一條條裂縫,莊稼都快枯死了。麥子也在默默地哭着,它的葉子變的枯黃,不再像以前那樣嫩綠。整個世界都沉浸在無盡的痛苦之中。我悲傷極了,於是,我召集了兄弟們,一起下了場“救命雨”。人們笑了,莊稼笑了,綠樹笑了,大地也笑了。人們在朝我拚命揮手致謝,麥子開始舒展身子,盡情的汲取雨水。綠樹抽出了新枝芽,大地又恢復了勃勃生機。我又幫助了人們,我的心裡感覺暖烘烘的。看見人們發自內心的微笑,我便感覺從未有過的溫暖,難道這就是幫助別人的快樂嗎?

  我又往前飛啊飛,拜訪了繁榮富強的中國、優雅浪漫的法國、高貴紳士的英國……體會到了各國的異域風情、美食文化、藝術造詣,雖然他們來自不同的國家,說著不同的語言,但他們始終都是善良、快樂、熱情的。原來人類世界是那麼豐富多彩,更重要的是,他讓我明白:幫助別人是一件多麼美妙,多麼幸福的事。 

  六年級:何佳盈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