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聽說你要回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說你要回來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聽說你要回來,我不知道該如何見你。你會懷着怎樣的心情,我要頂着多厚的臉皮,這些足夠讓我煩惱。不應該去想,不應該去猜,因為不管怎樣我都弄不明白。

  聽說你要回來,我終於開始清醒,將寫滿了一面紙的信的草稿擦了個乾淨。好像我很愚蠢,你很單純。

  如果你要回來,你回想讓我幹什麼?讓我為你唱支歌?我願意奉陪,說實話,我會唱的歌挺多,我可以都唱給你聽,但我不會把我唱給你聽。

  如果你要回來,我想要局部失憶,丟掉一點記憶,找回一點自信。不像春雨那樣連綿,要像秋風一樣直接。

  聽說你要回來,會帶着新髮型,新形象和新的眼光。那麼,我會戴上新眼鏡,換雙新球鞋,再換個新個性。這樣,你會更舒服,我會更自在。

  聽說你要回來,就在你生日那一天。我沒準備禮物,不是來不及,是因為劇本里沒安排這樣的劇情,而我,也沒有台詞。

  如果你會回來,你還是演你的女一號,而我,只是跑龍套。

  如果你回來,我可以考慮做你的導遊,我會領着你在小城你瞎逛,收費按每小時算。

  如果你真的回來,我會離開。

您正在瀏覽: 聽說你要回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說你要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