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知道嗎?你這樣做深深傷害了我們。

  老師,你是否知道你的所作所為傷害了我們的自尊,和對我們的不信任。

  默默一個人坐在教室的一個不引人注目的位置用一顆平常心準備迎接物理期中考試。物理老師來了做出的事,徹徹底底傷害了我們差生的幼小的心靈。老師,把我們班學習好的同學都抽出去到別班考試,只留下我們這些學習一毛不拔的差生。老師出去了,可他是否知道他的言行傷害了我們差生的自尊、老師你是否想過我們差生的感受。老師走了,我們這些差生傷心欲絕。本已已剩無幾的自信都煙飛雲散了。老師對我們的不信任讓我們跌入了人生的又一個谷底,陷入了人生的一個黑暗。雖然我們成績學習不怎麼樣。可我們也不會作弊,老師你這樣做無非怕我們去照好生的試卷,看不起我們。可老師你錯了,我們也有人格的尊嚴。

  在你眼中這不過是芝麻大小的事情罷啦。卻給我們心靈沉重的一擊。

  你的不信任,讓我們的自尊推入了崩潰的邊緣。這個晚上,我們無心考試,更多的是無可奈何和傷心。雖然我們表面很堅強,但我們內心卻在流淚。我們越是偽裝心就越痛。下課鈴響了,考試結束了,我含淚衝出了教室,來到了久違的草坪上。大聲喊出自己的苦衷,我想問問夜空,難道差生就沒有自尊心嗎?任憑東南西北風,吹打着我的臉龐,用眼淚向星星傾訴。希望星星能把差生的獨白寄託給老師。請老師尊重差生。

  老師,你是否知道你傷害了我們,的自尊。失去了自尊的差生就一無所有了。這一點自尊就是差生最回的財富。

  難道,老師,差生在你們眼中就沒有自尊嗎?差生的自尊就可以隨隨便便的傷害嗎?難道差生就不能與好生平等嗎?

  雲南省普洱市景谷縣一中高一282班高一:馬小剛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