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語的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語的人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好像很久以前,我是個很聽話很聽話的孩子。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學會了上網,學會了喝,學會了好多自己以前覺得壞孩子才會做的事。現在的我成了“壞孩子”。

  成績單發下來那天,看着自己的成績,我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真的~似乎該為自己終於熬過了又一個學期而高興吧,可是這個學期的終極考評似乎又那麼地不爭氣,我努力了嗎?不知道,我覺得差不多了,比以前認真了好多的啊?!爸爸說我沒努力,我好委屈!他怎麼可以一句話就否定了我所有的努力?!我也不想這樣啊,我也想要學習好好好好!可是小的時候成績好並不代表長大了也一樣啊?!我真的把我可以用上的心思都用上了,我討厭這種生活!

  唉……這幾天天天都往網吧跑,暈哦……我的錢啊!無聊得很,來上網也無聊,我什麼都不會,只會上QQ,悲哀啊……越來越對自己沒信心了,不管是在哪方面都是這樣,不知道為什麼,真的,很茫然……

  我也討厭時間,走得總是那麼的快,讓我根本來不及喘息。我不想去想好多好多得事,可是又管不住自己。唉……現在的我,除了嘆氣,我不知道還可以做什麼了?!失敗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無語的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語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