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人無語的紀律委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無語的紀律委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說到班委,大家的印象就是為大家服務的人。我們班的班委的確也是盡心盡責的為班裡面服務,維持我們班的秩序。可是我們班的紀律委員,一提到他我們大家就特別的惱火。

  一開始,大家選他是因為感覺這個人長相很威嚴,應該可以管的住班裡面的紀律。可是剛剛上任意,我們大家就感覺有點不對勁了。因為在他管紀律的時候,總是會採取很粗暴的方式,比如摔板凳,砸黑板之類的。不僅如此,這個新的紀律委員還和好多同學起了衝突,剛剛開學就打了好幾架。可是這種兇巴巴的方式不但沒有得到班裡面同學的理解,反而讓大家很反感他,每次班裡面都會亂糟糟的。

  真希望這一年趕快過去,或者讓老師趕快把這個紀律委員給換掉,別在讓他管班裡面的紀律了。還我們一個安靜的學習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讓人無語的紀律委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無語的紀律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