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夢裡有一個溫馨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裡有一個溫馨的家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記事起,我的家就不斷的有爭爭吵吵,也許和大多數孩子一樣,我從小就暢想着家庭溫馨的感覺。 

  小時候,我家的家境不太好,爸爸媽媽也整天的為著生活而奔波忙碌着,正因為這樣日復一天,媽媽每天回來也很累,心情不好,就會對着我們亂髮脾氣,後來,時間長了,也許這種就成了一個習慣,每當我或姐姐犯一點點小錯誤時,媽媽就會大吵大鬧,我們全家也就會跟着受氣。鬧得不可開交,有時連勞累一天的爸爸也會跟着受氣。正因為這樣,我從小就學着懂事,但也許就因為我懂事吧!媽媽對我的要求更為嚴格了,儘管我和姐姐相差兩歲多,但姐姐能幹的事我全都都會幹了,也許姐姐經常犯錯誤吧!媽媽從小就對姐姐特別照顧,怕她犯錯。而當姐姐犯一點點小錯誤時,媽媽的教育就更為嚴厲。每當這時候,我真的很痛苦,很無奈.... 

  於是在我的腦海里總感到很孤單,我總愛爬在窗口幻想着夢中的家: 

  那是當放學回家后,輕輕的對媽媽說:“媽媽,我回來了,呵呵!”然後媽媽親切地說:看媽媽給你做什麼好吃的了。”一陣菜香柔柔的撲入鼻中。 

  那是當過暑假時一家人能快樂的一起去旅遊全國,一起快快樂樂簡簡單單的生活。 

  那是當周末的時候,一家人能在一起看電視,和諧的談論着這一周的愉快與失落。或是一家人能開心的在一起做一些遊戲。 

  那是當過節時,吃完午飯,媽媽陪我一起去逛商場,尋找我喜歡的衣服......那樣的感覺在我的心裡很溫馨,很溫暖...... 

  也許我的夢很幼稚吧!而那些平常家庭很容易做到的事情卻在我家怎麼就那麼難了呢?在現在,我家也許不那麼爭吵了吧!我也知道,媽媽也是為我們好。我的夢也慢慢的快實現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裡有一個溫馨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裡有一個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