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個人的繁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繁華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 

??一個人在街道上奔跑,斷線的風箏的接口是帶着痛。找一個角落一個人蹲在那裡,大口大口的喘氣。在青春的歲月中,我們是否也曾彈出美麗的樂章。星辰隕落的那一刻,我們能記得美麗。櫻花早已開滿大地,採摘的人還未到來。等待中,花謝。明天的某個季節,它還會如當初燦爛的盛開么? 

?? 

??我們玩的遊戲結束了么?我們最後相遇的溫情你還記得多少。我想原諒你。在末,我才聽說:你不想我原諒,因為這樣才能記得。春暖花開,面朝大海。只為銘記。談何懷念,只是我們都害怕蒼老。繁華的盛世中,我們攜帶着明媚的憂傷行走着。 

?? 

??人世間沒有不老的紅顏,所以一切的都只是瞬間的永遠。城市童話中的地老天荒開始脆弱,我們都在害怕着逃離。心靈深處誰的琴弦斷了,開始無法彈奏出我們共同的音調。我們不後悔,我們既已決定孑然一身。我們徘徊的路沒有盡頭,我們惟有消散。歲月開始凋零。原來,都市中的童話都只是幻覺。 

?? 

??千年古廟的鐘聲又一次想起,寓意着新的一天在滿滿的期待中開始了。空氣着夾雜着灰暗,冷風撲面而來,一個冷戰,閉上眼睛。白色的幻想在腦海中浮現,仍舊期待你的突然歸來。每一個寧靜的夜裡,我的憂傷開始呻吟。心的距離很遠,遠的我整夜的思念也不能讓你感應的到。我是無法感化上蒼么?千年,若要我等你千年,我都會含着微笑等待。即便讓我的年華蒼老,面容憔悴。愛的慾望已經蕩然無存。我依舊心甘情願的陪伴。 

?? 

??我象是將自己的孤獨浸泡在屬於自己的年輪中,它無限制的轉動着。不會因為我的懦弱而歇息。彩色的蝴蝶斑斑起舞,抹掉一臉滄桑的痕迹。我們只是萬物中的荒草而已。繁華落盡,我用靈魂擦亮你的生命。我流離的眼神一直饒着你轉。不要問我多久。不要讓惡魔吞噬我們的身影。因為我早已不是天使。 

?? 

??夜,每看一段與靈魂對話的文字,總要花好長的時間去感悟。寧願將生命一片空白,那也即不需要表白。曖昧的言語帶有殺傷力。我期待凌晨的問候,可是我又是如此的害怕。每一次的泛白語言讓我無力抗拒。慶幸,清晨後,我還是帶着冷靜的頭腦思考着。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繁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繁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