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落盡的繁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盡的繁華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寂寞的街頭,人影的早以模糊。飄落的殘葉在風中搖曳,青春的話語在風中飛舞,找不到曾逝去的曾經。聽着早以忘記歌名的歌曲,彷彿我以這世界分離,又彷彿我在這世界從來沒有出現過。漸漸的聽着着睡著了,當醒來時又是夢一場,人生如夢,夢如人生。有時候我不知道是醒着,還是從來都沒醒來過。——落盡的繁華

  呵,春去冬來,幾度春秋,當年的格格不入早以被時間洗凈,17歲的我望着前方的道路,青春種跟我說人你的世界種會不一樣,只要你衝過,付出過,青春種不會留下遺憾。呵,是這樣?望着被寒風吹落的最後一片殘葉,想着十幾年的空白,不曾留下什麼的回憶,也許這就叫遺憾。一個人騎着車在鋪滿落葉的街頭,想着曾今被我遺忘的回憶。可只有一些零碎的畫面,也許我的青春早以被時間碾碎。繁華的街頭只有稀疏的人影,在學校看着那揮灑的汗水,有時候我真的忘記了我們真的是處在青春的年輪的?

  記憶的街頭我終於想起我那慘敗的回憶,那分別的六月,那柿子花盛開的季節,那揮灑青春的時間,那繁華早以落盡的教室。想着想着的早以走到了學校門口,那擁擠的校門,看起來是那麼的慘敗,不知何時起我早變的多愁善感。也許時間真的可以改變許多,可能時間也什麼也不能改變。一顆年輕的心不知何時變的蒼老,一人走盡多少繁華,又走盡多少沒落。也許正是繁華盡,幾度春秋,沒落不變,幾度起伏。

  望着那過期的郵票,想着那逝去的青春,時間從指尖流過,猛然發現青春離我漸行漸遠。回到那出發的起點,心早已默然,曾經那最初的誓言,早已破敗不堪。拖着早已疲憊的身軀,寫着那浮華的文字,也許我只能用文字來祭奠那逝去的青春。繁華落盡窗外事,執筆書下天下情。

  在文字的面前也許我是渺小的,在世界的面前也許我更是滄海之一粟。也許在青春的面前我更是可有可無,文字是我揮灑那逝去青春的地方,在形形色色的大花世界里,我曾經陷入過,後來漸漸的無可自拔。也許我那逝去的青春就是在那漸行漸遠,呵,也許是文字讓我清楚的認識了這世界的本性,讓我曾今的格格不入早也不復存在。繁華?沒落?繁華是否真的繁華,沒落是否真的沒落。我那逝去的青春是否真的逝去,也許在世界上他早以兒孫滿堂,也許他的青春仍在。

  也許曾經的曾經也許就是未來,未來的未來也許就是曾經。走盡了這寂寞的街頭,那飛舞的落葉還在,那漸行漸遠的背影為何還在,回首。也許結束就是另一個新的開始,在這落盡繁華的街頭,青春也許在永遠都在。

  落盡的落葉,落盡的繁華。——青春勿語

  高一:浮華__青春

您正在瀏覽: 落盡的繁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盡的繁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