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幕的繁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幕的繁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原本走在不同的田埂間,卻在同一個地點邂逅。經歷了一場叫青春的繁華,然後攜着一種叫苦澀的幸福,微笑。

  ——題記

  那年那月,我們相逢;又是幾個那年那月,我們離別。這場繁華綻放得那樣快,凋零得也那樣匆。兩個美麗的那年那月,就這樣落幕。

  曾經捧着自己的心,稚嫩地給對方看,然後笑着。牽手走到操場上,看着升起的太陽,望着落下的夕陽。帶着一種心情,簡簡單單,一路走來。初到的甜蜜,滲透那個叫心的地方,實實在在。

  幸福地笑,貫穿了那年那月。天空,卻在不驚意間裹上一層冰冷。

  後來,成為了一對朋友,但比其他的朋友來得親密,有點像抱在一起的感覺,但又不是甜蜜。忙碌之間,偶爾互相回過頭來看看,然後匆匆撇下一個淡淡的笑容,轉頭離去。

  那時候,背影開始單調。

  再後來,不喜歡握手。因為被束縛的感覺很累。不喜歡擁抱,因為沒有值得快樂的事。只感覺世界開始寂寞,手心的溫度再也無人知曉。那段時間,靜靜地,一個人。

  從那時候開始,第一次明白,一個人的世界,安靜得可怕。

  從那時候開始,第一次明白,一個人的世界,淡淡的憂傷。

  從那時候開始,告別了一種單純的甜蜜,叫童年。

  從那時候開始,告別了一段苦澀的繁華,叫青春。

  走過了就知道,人生的離合悲歡時時都會到來。只是那時我們年輕,我們在那段甜蜜里呼喊着,瘋狂着,釋放着,那個叫青春的東西。時時刻刻掌握着這個世界,然後把一切裝在自己的腦海里,再也塞不下任何東西。像是預料到了自己的結局,留給自己一段美麗的時光,在後來的道路上,甜蜜地咀嚼。

  從頭至尾,一場轟轟烈烈的繁華。

  我們總要長大,一天天長大。當我們踏過青春那道門時,我們也不應該忘記,曾經落幕的那場繁華,然後記住那段感覺。這樣,即使腳踏苦澀,也會懷着一顆無畏的心,走向幸福。

您正在瀏覽: 落幕的繁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幕的繁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