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做夢想的戀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夢想的戀人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做夢想的戀人

  抱歉,又寫到了這個敏感的話題,請原諒我的情竇初開吧。

  是的,我想戀愛了,和我的夢想,

  你不用覺得這有多麼荒唐,因為我是那樣的迷戀她,迷戀她的氣味,迷戀她的顧盼生姿,我緊緊的跟隨着她的腳步,探尋着她的呼吸,她動人的倩影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我已經不可救藥的,愛上了她。

  我知道我還不夠好,不夠溫柔,不夠強壯,沒有有力的臂膀,不夠有實力讓夢想死心塌地地和我在一起,但我有一顆勇敢的心,我肯下功夫肯努力,我有信心給夢想一場完美的愛情,一個完美的戀人,一個完美的歸宿。

  終於有一天,夢想注意到了我,她看到了我的汗水,決定和我在一起。

  是的,我戀愛了,夢想是我的戀人。

  我與她坦誠相待,沒有欺騙,沒有懷疑。我丟掉了以前所有的壞習慣,我不再投機取巧,不會對她說一句假話,因為我知道,愛情是一種極度脆弱的東西,經不起絲毫的敷衍與謊言的考驗與打擊,我必須卸下所有偽裝,放下所有心機,我必須一心一意。

  是的,我很愛很愛我的夢想,不想讓我們的愛情有任何瑕疵。

  忽然間,煙炎張天,天昏地暗,日月無光。困難和挫折擋住了我們的去路,妄想把我和夢想分開。我誓死抵抗,拚命?I衛着我們的愛情。當我體力盡失,轟然倒地的時候是夢想給了我力量,她教我不放棄,教我堅強。在於困難和挫折的一次次搏鬥中,我逐漸變得強壯,強壯到能經得住任何的風霜。你會看到我的血和汗混合在一起,顯現出奇異的光彩,產生令人驚嘆的力量。

  是的,我已經有足夠的有力的臂膀,給夢想一個諾言:我將和你一直不離不棄,永遠生死相依!

  高一:崔文斌

您正在瀏覽: 做夢想的戀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夢想的戀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