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試着用控制變量法來比較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着用控制變量法來比較孩子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試着用控制變量法來比較孩子 標籤:控制作文 比較作文 最近比較煩作文 比較煩作文

試着用控制變量法來比較孩子 

  相信大家對“控制變量”這個詞並不陌生,這可是在初中物理學中對比物體的方法,也就是固定相同的量,對比其它相應的量,我為什麼想要用它來比較孩子呢?因為在中國家長眼中只比較孩子學習成績和有什麼特長等,他們從來都沒嘗試過用控制變量法來比較自己的孩子與別人家的孩子,只是一味地稱讚別人的孩子,這個誰誰誰有多好,那個誰誰誰考的有多高,人無完人嘛,這樣的比法,別人家的孩子永遠都是最好的,但這樣的比法是在促進我們前進嗎?不,我認為這是在埋沒我們,首先吞噬我們的精神,最後整個吞沒。生活中如果你老是用一成不變的方法來比較自己和他人,你自己永遠都是最差的,如果你一味的追求完美,不但使自己面目全非、精神崩潰,還會讓你勞而無功、心灰意懶。所以你必須學會並使用控制變量法,才不會覺得自己永遠比別人差,教育孩子也一樣,難道不是嗎?別人今天取得榮譽也會再24小時之後成為過去,明天自己和別人都是一樣的,他所得到的榮譽是在昨天而不是在今天,所以要記住明天是嶄新的一天,理想總是會實現的,不要因為自己或家人一時的不順利、不順心都歸結到人自身不行,你並不比別人差,有一點必須提醒你一下,你需要改變自己看待自己或家人以及周圍一切的眼光,看清楚你與別人的價值觀,,用控制變量法來做對比,你將會成為最好的,每個人都有他的發光點。看待人和看待事情是有區別的,看待人要看待很多面,而看待事物最多需要看兩面,就是好和不好,而人卻不能用好和不好來區分,所以我們必須用控制變量法來撫平內心的不平衡,使得自己並不卑微。 

 找准對比方法,要高看自己及其家人,更要懂得以家為中心,以家人感受為中心,找准自己的發光點,想想《田忌賽馬》,差的人用不同的方法照樣也能贏,有時候精華反而是內在的美,不是嗎? 

相信自己及其家人,他們能行! 

  相信自己及其家人,他們能行!

您正在瀏覽: 試着用控制變量法來比較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着用控制變量法來比較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