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了,我的戀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我的戀人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標題被我擬好了以後,我哭了! 

  流淚,似乎是一種痛苦?流淚——痛苦后再流出眼淚。夜深了,人靜了,花兒悄悄落下…… 

  我想起從前的美麗,我遙望曾經的夢幻天堂,我看不清昨日的黃沙!別了,久違的美麗的深受的戀人! 

  老師曾經說過寫滿方格的文字未必是佳作,告別昔日的好友未必失去,留戀一件往事也未必就地不前。如今,我仰望長空,孤獨的戀人你去了哪裡? 

  心飛了好遠,夢灑落一地。塵土飛揚,鮮花下落。數不盡的眼淚夾着那雪白雪白的花瓣即刻起航為你送行——珍重! 

  人生如夢!醉酒後漸漸清醒,失敗中嘗試不同的苦果,今生的等待結束了——我的戀人! 

  別了。永別了! 

  站在高山上看你獨自默默哭泣,你就像一朵流着鮮血的牡丹,慢慢蒙上我的雙眼。失聲痛哭之餘,我卻發現天邊的那片晚霞不知所去! 

  臨近黎明,卻遇雨花! 

  別了,我的戀人!

您正在瀏覽: 別了,我的戀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我的戀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