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網絡qq二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qq二_7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pp958

林飛不屑地關上門,把一份砂鍋遞給沙海,他正想端着自己那份離開時,無意中瞥了一眼沙海正在瀏覽的網頁,一個熟悉的網名讓他停下了腳步,林飛裝出若無其事的樣子,站在沙海身後看完了那則新聞,隨後面色煞白地回到自己的電腦前,悶頭吃起砂鍋來。 

  “你看,現在的MM就是單純,又一個因網戀而跳樓的。”沙海無奈地說/他把砂鍋擱在一邊,全神貫注地瀏覽起網頁來。 

  林飛低頭吃着砂鍋,許久才問了一句:“是嗎?” 

  “她的網名叫‘眼淚水’你認識嗎?” 

  “網上MM那麼多,我怎麼可能都認識?”林飛含糊其辭地回答道,把頭埋得更低了。 

  林飛吃着砂鍋,只覺得味同嚼蠟。眼淚水竟然跳樓了?這實在是讓他無法相信。老實說,眼淚水是一個很不錯的女孩子,林飛和她在網上“戀愛”了大半年。兩人似乎總有說不出的話。不過林飛一直堅持一個原則“網絡是網絡,現實是現實。他從來不會在網戀里投入真感情,只把它當做生活的調劑。 

  可是眼淚水就不一樣了。第一次見面時,林飛就發覺了。她對這段感情是認真的,認真到了死心眼的地步。這讓林飛有些害怕,他不止一次想對眼淚水說:“啊,我們只是網戀,在網絡上打情罵俏就夠了,現實中我們還是做朋友吧。”可是,看着眼淚水那雙純真的大眼睛,他卻什麼也說不出來。 

  前幾天,眼淚水喜滋滋地帶他去挑選婚紗,林飛終於忍不住告訴她,自己對這份感情不過是抱着玩玩的心態,眼淚水一下子愣住了:“你為什麼不早說?我還以為你跟我一樣,也是認真的。” 

  林飛在心裡大叫:“你讓我怎麼說得出口?你是我見過的最好的女孩兒!” 

  “你竟然騙了我這麼久,還說你會永遠喜歡我……”眼淚水的聲音哽咽了,淚水順着她美麗的臉龐淌了下來。 

  故事未完,請繼續看一下篇

您正在瀏覽: 網絡qq二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qq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