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網絡啊網絡,讓我歡喜讓我憂……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啊網絡,讓我歡喜讓我憂……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說起來,網絡的空間真是大……大的沒法說。剛開始上網時,我就上‘小荷’白雲飄飄網,我每天都殷勤地寫作,細心地評作文,耐心地上了一段時間后,知道了“騰訊”,上QQ,學會了聊天…… 

  從那以後,我每天就像螞蟻黏住棒棒糖似的趴在電腦上,任憑爸媽怎樣叫喊,連吃飯也不顧……後來,老媽使用“暴力”,還以什麼眼近視……我才控制了上網時間…… 

  但這簡單的方法,卻管制不住對“快樂”的渴望,一到上網時間,我就隨心所欲、為所欲為……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聊天,玩QQ遊戲…… 

  後來,通過好友的介紹,我又開始玩“虛擬城市”,真是太好玩了,肯定網上還有無數的遊戲呢!繼續搜索,又發現了“華夏II、QQ堂、QQ交友、QQ音速、拍拍網、3D秀、QQ幻想”等等,很多很多,數也數不完…… 

  我真感謝發明網絡的人,那麼有智慧…… 

  可是,越來越多的網絡空間似乎有點讓我喘不過氣了……一上網就不知該幹什麼!上小荷網吧,累了,登QQ休息一下,一上線就有人找你搭訕……認識都不認識,閑聊……真夠煩的。沒辦法,一到迫不得已就得關QQ。 

  有時,不關QQ,想起了“虛擬城市”,我的好友中有在“虛擬城市”認識的,有什麼不懂的地方都要通過QQ來交流…… 

  有一回,因為都是我認識的人,一下和五個人聊天……把屏幕都快撐爆……鼠標來回點擊,有時正在給這個打着,那個突然彈出來,又沒注意,把要給這個說的話全發到那個上了,最後,我只有道歉的份兒了……真把我給累死了……更別提上其他的網了…… 

  我老爸不讓玩那些QQ遊戲,說什麼:都是浪費時間…… 

也是,不但浪費時間,還浪費精力……幸虧我沒玩QQ遊戲,不然的話,我的視力下降更快——因為我幹什麼都會上癮的……呵呵…… 

  可是,我感覺到我已經上癮了,而且非常厲害,一天不上網,心裡就憋得難受,想要爆揍誰一頓……好可怕啊! 

一上網,我會控制不住自己,說好玩到幾點給老爸,可是癮一來,我就沒辦法了……老爸呢?更沒辦法……只有乾瞪眼…… 

  現在,總是老爸先玩,后給我,呵呵……也好,否則我會讓不出電腦的……老爸會十分守信用,說好幾點給我,準時幾點給我,一分都不耽擱……看來我也要把意志變得堅定、堅強一些才好啊…… 

  剛開始上QQ時,由於好奇心和新鮮感……每天開電腦的第一件事就是登QQ,老爸經常“教導”我:有事說事,沒事再閑聊就像在大街上隨便拉一個不認識的人‘哎,我現在閑着,咱倆聊聊吧……’,真夠好笑的……可事實好像就是這樣……浪費時間…… 

  現在,我感覺QQ沒一點意思了……有事了就上,沒事了一概不摸……省的有的人閑,給你聊時,你又把別人臭罵一頓……這辦法不錯!時間長了就沒什麼新鮮感了…… 

我的同伴天天就對我說:“你說:沒有電腦時很想上網,怎麼上網后覺得沒什麼好玩的啊?”我那個同伴也是個懶人,不願寫作文,不願上小荷……這時候,我就會暗笑,你不上白雲飄飄網,你的成績沒我的好,你也沒有我快樂,那隻能怨你自己…… 

  我幾乎每天上網都要小荷,因為小荷會給我帶來快樂……也能幫助我學習…… 

  就這樣,網絡……啊不!是小荷又從新幫我找回了快了……

您正在瀏覽: 網絡啊網絡,讓我歡喜讓我憂……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啊網絡,讓我歡喜讓我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