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謝回眸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回眸的人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

  那今生的知己是由前世的多少次回眸才得以換來的。我們是否應該珍惜,應該感恩,感謝今生我們得以相識、相知、相交的人?

  老師,走進我們的學習生活,幫助、引導我們,使得我們在人生道路上走得平坦些,我們是否曾對他們懷有感恩之心呢?

  父母,賦予我們生命。你成功時,他們在背後無聲地喝彩;你難過時,他們安慰開解你;你叛逆時,他們苦口婆心地勸導你……那時候你有心存感恩嗎?

  田維,《花田半畝》的作者,她初中時患有癌症,但她卻從沒有抱怨,她默默地承受下來。她的母親因為把她生得體弱多病,時常對她心存愧疚,她總是笑着說:“謝謝你賦予了我生命。”她不怨恨這個社會,她是懷着感恩之心在寫《花田半畝》的,把自己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即使是在她臨終的前一天,她依舊堅持寫作……

  我時常在想:我們時常因為生活中的一點不順心、一點坎坷,就扼殺了感恩之心,與田維相比,我們是不是太微不足道了……

  生活中,我們常由於一點小事與同學發生口角,在那時候我們是否有想過前世回眸了多少次,我倆才得以站在一起;當我們遇到不順心的事時,只會回家撒氣,父母惟有默默地忍受着,那時候我們是否想過是他們賦予我們生命,是他們養育着我們;當我們自己放棄自己的時候,他們從沒有放棄離開過,那時候我們又曾想過我們前世得回眸多少次才換來了與他們血濃於水的親情?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有前世的話,那我們今生今世就應該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並且用最好的報答方式——心存感恩地對待生活,這才對得起以回眸換來今生的人。

  普寧英才僑中高一:陳婷如

您正在瀏覽: 感謝回眸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回眸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