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事,錯過了就是永遠;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不要忽略任何愛,因為畢竟有多少愛可以從頭再來呢?那只有好好珍惜現在了。 

  ————題記 

  在這寂靜的夜裡,一次次提起筆,又一次次放下,對於她我不敢輕易下筆。初二的生活在我的腦海里重複上演,我不知道她對於我們的愛到底有多深,但我知道最起碼要比一般老師的愛深;我不知道她到底付出了多少,但我知道最起碼比一般老師付出的多。我極端的想用筆尖把她記下來,但又不知從何說起·········· 

  她來了,飄逸的長發,高條的身材,說話陰陽頓挫,骨子裡散發出高貴的氣質。那個所謂的她就是我初二時的班主任:陳老師。 

  第一天我毛遂自薦的成為班長,後來就是這個小小的班長教會了我許多處事方法和一種責任感,但這幕後支持我的還是陳老師。 

  一個太陽剛升起的早晨,各班班長被聚集到會議室開會,主要內容是訂少年月刊的事。開完會後,我把這事告訴了陳老師,陳老師拍拍我的肩膀說:“這事,你自己解決就行了。”開始,我以為老師嫌這事太小,不值的自己親自做,後來我才明白拍我肩膀的是對我的信任,給我鍛煉自己能力的機會。 

  再後來的許多事,她都放心的交給我做,當我做的不好時,她絲毫沒說過我,而是教怎樣做更好,一年的時間,她對我的信任和鼓勵,把我從一個膽小不愛表現自己的女孩改變成了開朗大方,善於挑戰自我的自信女孩,而且還讓我學會了責任心、敬業、無私奉獻的真正內涵,這是一筆用金錢買不到的東西。 

  又是一個太陽升起的早晨,我們有開始了朗朗的讀書聲,下課是,一個老師用羨慕的語氣對陳老師說:“你班昨天下午衛生打掃的真乾淨,我們班我在後面跟着都打掃這樣,還讓領導批評了一頓。”陳老師只是隨口說了句:“這都是我學生管理有序。”你不知道,當時我心裡有多開心,我付出的再多,只要她的認可和滿意,着我就足夠了。 

  短短的一年在這幾十萬個分鐘中就這樣過去了,體會了一年的陳老師的愛,是那樣的溫柔又不失堅強,是那樣的多那樣深而又不失真摯,我們細細的品嘗過,留下的只有“我的老師”必定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我不後悔什麼,因為我已將這份愛埋藏在心中最柔軟的地方。 

  我仍然記得那句話“含淚播種的人,一定會含笑而歸。”

您正在瀏覽: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