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觀電影《愛心》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觀電影《愛心》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觀電影《愛心》有感 標籤:有多少愛可以重來作文 觀《愛心》有感作文 《愛心》作文 觀《愛心》作文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願意等待。當懂得珍惜以後回來。卻不知那份愛,會不會還在......”最近迷上的迪克牛仔的《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可是,當我看了電影《愛心》時,才懂得了,什麼叫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故事講述了母子之間一段放手之情。男主角是小柯,因為家裡家財萬貫,母親也過分的寵愛自己的兒子小柯,所以就導致了小柯成了一個驕奢淫逸的花花大公子。母親知道小柯這樣后,就決定小柯去闖蕩社會的要求,小柯在走前,母親給他了一筆錢。就這樣,小柯走上了生活上的艱辛道路。但是幼稚的小柯,以為母親不要他了,就埋怨母親到了上海。在上海,在幫助下開始在建築工地工作,而且還有了輝煌的成績。再下來,小柯的媽媽得了肝癌晚期,快要不行了。小柯知道后,為了完成母親的任務,放棄了見母親最後一面。在颱風來臨之前拆除了鬆動的玻璃。當小柯的人出現在電視機里時,小柯的母親頑強的站了起來,“撲”到了電視機前。就這樣小柯的母親死了,他們的之間就像只隔了電視機的那麼一塊玻璃那樣,能感而不能見。

  那一刻,我熱淚盈眶,但是,我忍住了。看完電影后,我的感受也有很多。小柯的母親是偉大的。小柯也是偉大的。小柯的母親為了小柯的將來忍痛割愛。而小柯的偉大則體現在後半部。在上海打工的那段日子,終於明白了母親的用意,在休息日獻血。還有後面在颱風來臨之前拆除了鬆動的玻璃。但是,天不從人願,當小柯完成了任務后回到自己的家鄉,到了醫院,小柯能看見的只是母親那張以沉睡以久的臉,那麼蒼白,又那麼溫柔。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這句話說的好。同學們,母愛是偉大的,我們現在也應當珍惜現在的愛。

您正在瀏覽: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觀電影《愛心》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觀電影《愛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