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年少輕狂,誰來買單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輕狂,誰來買單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之間有一筆賬,清晰,卻又算不清。

  ——題記初三,我們曾經一起灑汗擦淚的日子,我們曾經一起追逐打鬧的日子,我們曾一起唱生日歌的日子。一切的一切像朵朵浪花,留在了我們深深的腦海里。而我們的年少輕狂,卻深深地烙在了你們的心頭。青澀昨日,你又入我夢。你的笑容,你的歌聲,你的小霸道,昨日,我彷彿又見到了你,只是好遙遠,你好遙不可及。去年的花落時節,我們相遇在沈中;今年的花落時節,我們一南一北。還記得,你掌心的溫度,足以溫暖我的“冬天”;還記得,你那醉人的歌聲,足以使我忘卻一切煩惱;還記得,你那甜美的笑容,足以帶給我快樂……我的無所謂,毀了一切,害你為我沉淪,沉淪了一年半,也許沒有那所謂的“不平等條約”,我們都會完成了“任務”,實現了自己的理想。但你可知,我也自責過,我雖恨過你,可有些事我們都不太懂,所以不可輕易決定。我們依舊回到過去,做那相知的兄弟,可好?凌夜羽,年少輕狂,我們共同買單。苦澀雪花飄啊飄,文文,你在何方?曾允諾過你,我會永遠陪你一起看雪,而我們卻永別了。誰又能想到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呢?文文,你說過東台的雪景會留住你的心,留住你的人,可是你為何又要離開?你還問過我,待你長發及腰時,我是否可以娶你,我說過,我願意。文文,你常常感嘆為何老天待你如此不公,為何你的爸爸媽媽會離異,可文文,你可知,你永遠都是年級第一名,你知道有多少人在羨慕你嗎?從你那日叫我姐姐起,我就發誓要好好保護你,你也從那時起,不再去網吧了。正如徐志摩所說,你來的輕輕,走得輕輕,然而你卻住在了我的心裡。你在QQ上說:“姐姐,我也不想變壞,對不起。”文文,你的年少輕狂,誰來買單呢?我的固執,我的瘋癲,我的年少輕狂追憶情澀初三那年,我們相遇在九(6),也許是命中注定,我遇到了你們,沒有預約,沒有刻意,卻是那般默契,那般團結。我,是一個瘋瘋傻傻的女孩,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女孩,總愛惹事。我,是一個體育弱智兒。在那個愛拼才會贏的初三,留給我的回憶太多太多,你們包容了我的小任性,你們給了我最大的支持。800米時,撼動了教學樓的加油聲……今生今世,我都不會忘記。還記得你們說過,我是你們見過的最狂妄的女孩,但也是你們見過的最完美的女孩,你們不後悔認識我。年少輕狂,你們為我買單;謝謝你們陪我走過了花季雨季,一路有你們,我真的很滿足……

  誰不曾年少輕狂?做下過無數的傻事蠢事;

  誰在為青春買單?年輕往往是最好的借口。

  只不過:

  我們……

  可以犯錯,但不要去重複的犯相同的錯誤;

  可以迷茫,但不要因為迷茫而使自己墮落;

  可以悔恨,但一定要能夠找到救贖的方法;

  可以失敗,但不要讓失敗磨掉自己的勇氣。

  ——後記

  高一:王培芝

您正在瀏覽: 年少輕狂,誰來買單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輕狂,誰來買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