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像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像什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像什麼

你總是忽閃着你可愛的大眼睛問我:“你說,友誼像什麼呢?”但每次我的回答都一樣,有一次你又問我,友誼像什麼?我說:“嗯,像茉莉花一樣純潔?”你笑了笑 

“雪凌,明年我要轉學了! ”你難過地說道。怕你傷心,我便笑了笑,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淡淡的說了句:“沒關係,我們以後還可以通過QQ或手機聊天啊。”“昨天的問題你還沒回答我呢,友誼像什麼啊?”你追問道,“嗯……像一隻永遠不會斷線的風箏。”“唉,風箏線終歸是會斷的,不知道我們的友誼線會斷嗎?”“當然不會啦,我們永遠都會是好朋友,呵呵!” 

暑假過後,我便升六年級了,新班中,我雖有幾個知心朋友,朋友易找,知己難求,沒有一個是像你那樣了解我的,每當我在QQ上告訴你時,你總會說:“我跟你是十幾年的好朋友兼好姐妹了,當然比別人更了解你啦。” 

你和我分開的日子裡,每當我看到我和你的合影時總會情不自禁地流下兩行眼淚,平時小區里總會充滿我和你的歡笑聲,現在你走了,只剩下我孤單的一個人,心中不免有些凄涼,回憶過去的那些美好的回憶,我卻開心不起來,好久都沒有聽你再喊我一遍雪凌,雪凌是我的小名,你的小名叫蘭靈,也去是因為我們的小名都有凌/靈字的緣故,我們從沒吵過一次架。 

寒假裡的一天,我獨自坐在小溪邊,看着身旁的梅花,開的是那麼鮮艷動人,你最喜歡坐在這條小溪邊看梅花,你還給這個小溪取了個名字叫梅溪,可惜這次,你沒能來這裡看梅花,看着梅花,我忽然感悟到,我和你的友誼不正像梅花一樣嗎,梅花是高潔的,雖然要經受寒風的摧毀,可她卻是頑強的,希望我們的友誼也能像梅花一樣高潔。

您正在瀏覽: 友誼像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像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