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去了。樓空了。心靜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去了。樓空了。心靜了。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人去了。樓空了。心靜了。 標籤:心靜作文 儲蓄罐空了作文 逝去了作文 失去了什麼作文

我怎麼述說這種很奇怪很幸福的感覺?總是期盼這一天,到了的時候卻希望回到過去,暈了。 

人去樓空,好捨不得,好懷念原來幸福感覺在呵護成長下,欣,如果你看到了這篇評論,就把明天元旦慶祝會寫下來,我想留下懷念呵,我也要寫,或者,留下一個舊時后的回憶。 

原來總在一年級覺得時間慢,到了六年級有覺得快樂。快了。 

總是這麼渺茫,這麼難以尋找的溫暖。 

或者人生在這場導演的電影中,只是尋覓了最後一個溫暖來重溫小時候的舊夢。 

於是我希望當一個並不華麗的後台工,或者主演着的主角,來了一次沒有後台工並不華麗的謝幕式。 

謝謝你,讓我尋覓回了那殘餘的溫暖,謝謝你,給了我失去的信心。

您正在瀏覽: 人去了。樓空了。心靜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去了。樓空了。心靜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