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如煙悠悠飄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煙悠悠飄過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三個月的時間,發生了太多的事,也改變了太多的事。

  就好比初中時暗戀的那個人,未上高中之前,曾滿心歡喜地幻想着與他可以有美好的未來,甚至在心裡信誓旦旦地許下一個又一個不離不棄的承諾。

  可是中考後的命運,完全脫離了我們最初的預料設想,命運這奇妙的東西。

  如今回想,我可以做到笑着同朋友談起過去暗戀他的經歷,因為他的某個眼神偷偷開心,因為他一句不經意的話而傷心難過。開心也好,難過也罷,早已成為過去,現在我的釋懷與內心平淡,與當時緊張羞澀的小女生情懷截然不同,找不到當時暗戀他的熱情,想到以後相見的機會寥寥,他便成了我生命中一段五彩的過眼雲煙。那是曾為他寫過的詩,唱過的曲,只是靜靜地躺在腦海的某一個角落,染上塵埃,最後沉澱。

  看吧,人是有感情的動物,都會變的。

  突然想起劉同說過的:時間不是河流,沖不走任何人。時間是一把刀,能雕刻出任何人。我們沒有成為我們曾以為的,我們卻成為了自己能成為的。

您正在瀏覽: 如煙悠悠飄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煙悠悠飄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