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些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事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以前的學校時,總是喜歡在四葉草中尋找四片葉子的幸運,那時候,幼稚的我們總是以為只要找到了它,便會獲得幸運。  

  那時的學校,後面有一個很大的花園,裡面種滿了綠盈滿面的三葉草,所以經常有如我們年齡般的一群女生,在午後的陽光下,執着而又專註的身影… 

  那樣的畫面,至今都不曾忘卻,似乎代表了一種別樣的青春,懵懂而又美好,還記得,曾經那樣要好的朋友,也就是在不停地失望中,找到了四葉草,便會興奮地叫道,你們看啊!我找到了!其他人便會投去羨慕的目光,在小小成功的喜悅中,對她送去祝福,而後,便會小心翼翼地夾在書頁中,期待着自己的幸運來臨。 

  那時,竟不曾想過如此一片小小的葉子,有如此大的魔力,可以讓我們那樣失落,那樣期待,得到時,又可以那樣喜悅。 

  

  好像從初三開始,就不再那樣熱衷於尋找四葉草,做不完的習題和那些沉重的壓力,讓我們每天麻木地在學校間穿梭,在老師不變的話題與黑板后的倒計時里,開始不知所向地學習,偶爾經過花園時,看見那些如我們以前的那些初一的小女生,微微躬下腰,執着的尋找。便會回想起當初,幼稚的身影。於是轉身,畢竟已經成長,我們不像過去那樣,可以再重來一次。  

  快到畢業時,我們在教室里整理書籍,準備第二天的中考,拿到其中一本初一的書時,不小心將書從指尖滑落,裡面的四葉草,便全部灑落出來,落滿一地,在我眼中,有說不出的悲哀… 

  和同學們道別的那一刻,我的心彷彿突然被挖空了一般,想起和寢室的女生在一起打鬧的場面,不禁潸然淚下,不是,是為捨不得的同學之情,還是為,那場明日華麗的戰場……   

  如今的我,以是高一,新的校園裡,沒有像以前學校的那些熟悉的教學樓,更沒有種滿四葉草的花園,走到陌生的環境里,沒有以前的那些人,那些事,沒有想象中比初三輕鬆的氛圍,換之是更為緊張的學習環境,周圍的同學,也看見了跟往日般執着的面孔,可那些,卻對着面部表情的習題,彷彿,看不見一些和往日一樣的單純,若為以後那場決定命運的一天,麻木地學習……  

  其實,我真地很想在回以前的學校一次,就一次,看看那熟悉的四葉草,摸摸那熟悉的花草樹木,走走曾經無數次的樓梯,看一看那記錄我們在一起教室。 

  我一直以為,自己不會是一個沉湎於過去的人,可是當看到那些與曾經相像的食物,一股莫名的傷感便從心中浮起,以前的畫面如電影一般浮現在眼前… 

  我 真的  好像再見  以前的  同學  一次 …… 

  寫這篇文章,沒有過於華麗的語言,我只是想描繪出自己的真實感受,悼念逝去的時光。若你正在讀初一,請珍惜那些純真,要 知道,隨着年齡的增長,有些東西,失去便不再輕易得到,若你也 如我過去那樣,在畢業的前夕,請珍惜身邊的人,或許,很多年後,才會再見到一次。 

  不知,高一的同學們,你們是否和我一般,思念過去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那些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