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些年我們聽過的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聽過的歌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間很想念《古劍奇譚》的遠方。於是找來再度聽一聽。

  放開音樂,旋律在流淌,突然感覺自己被放進了一方窄窄的空間里,明明悶得難受,自己還甘願停留不願出來。那種類似於心碎的疼痛感,那種拍打內心柔軟處的震撼,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難道是瞬間的動心么,僅對音樂?

  還是那種柔和的境界?

  還記得你最初單純的模樣,如今你歷盡滄桑……這句話是唱給我的, 還是唱給你的呢?或許,是唱給我們的吧!

  我們都已改了當初單純的模樣,無論心甘不甘情願不願。我們最後沒有成為自己以為的,只成為了自己能成為的。一路上,無論走了多久,都只是在路上,這條路,永遠也走不完。

  我突然想起了你。這個寒假,竟然都沒能將你從我心中磨掉。或是你在我心中活的太堅強,扎的根太深,也或許,是我的執念太深。

  可是,究竟怎樣,才能將你忘掉呢?

  如今的你,走到哪裡,都走不出我心裡。想你已成了我的習慣。在某些地方,某些時候,都會條件反射地想起你。你知道,習慣一旦養成,是不容易改掉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希望,我們都能快樂。

  哪怕,高二的分科,我們不會再呆在一起,不會再呆在同一個教室里,甚至見面的次數都屈指可數,我們都會記得,我們有最初美好的記憶。

  如果還喜歡我,就別忘了我。好吧?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聽過的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聽過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