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些花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香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的校園裡,到處都是淡淡的花草樹木的清香。後山的槐樹,當你從它身旁走過時,那串串百花,正輕輕的搖動着,淡淡的味道,就像花的顏色,你感覺到了嗎?

  當春天到來時,校園被點綴了淡淡的綠色,每到星期四下午,我都會跟同學在校園裡走走,我們去了那個公寓後面的小山丘,那兒種了很多植物,有已經萎謝了的菊花,也有迎春花,還有許多說不出名字的話。我們走上了那個小小的台階,山上的槐樹很美麗,新綠的葉子,看上去十分舒服,樹枝上掉着一串串淡淡的白花,有風吹來,樹枝輕輕搖曳着,那柔美的身軀,好像在撫摸着我們。槐樹旁還有一種樹,朋友說它的果實叫桑椹,我看那樹上果真結了一個個青青的果子,它們那麼小,和葉子混在了一起。朋友告訴我,夏天的時候,果子就會成熟,它的顏色跟梅子一樣,吃到嘴裡,還有股淡淡的甜味。看着那綠色的桑椹,嘴裡有種青澀的感覺,我們摘下一個青色的桑椹作為那時的留念,把那些清香,留在了心裡。

  夏日終於來臨,公寓后的木芙蓉開滿了花,你見過這樣奇怪的樹嗎?一棵樹上開了兩種顏色的花,紅色的和白色的。於是有空的時候,我們就會去看那奇怪的花,木芙蓉不會落花瓣,落下的都是一朵朵紅色的乾花,多麼美麗而神秘的樹啊!這所謂的神秘,給我們那稚嫩的心靈里,留下了淡淡的清香。美好的夏日,到處都是那淡淡的木芙蓉的清香,飄在了大家心裡……

  我們摘下兩片粉色的木芙蓉花瓣,夾在自己最心愛的書間……

  也許有一天,我會忘記這些美好的事,我的書間之花,落下那被遺忘的花瓣……

  當我再去翻開自己最心愛的書頁時,就會看見那孤獨的粉色花瓣枯萎在書頁間,但它仍保留着那淡淡的清香……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