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是看不清的幸福》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是看不清的幸福》六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看不清的幸福》六 標籤:看不清作文 春、夏、秋、冬作文 看不到作文 看不見作文



    《青春、是看不清的幸福》 

  

  

  暮雪把娃娃放在一邊,打開了楊程的精緻的小禮盒。小小的正四方體中間嵌着一枚熱烈奔騰的心,閃亮的戒指小巧而又不失靈性。暮雪忽然想起剛才楊程臉憋得通紅沒講完的那句話了,暮雪輕輕的戴在無名指上,不大不小剛剛好。戒指和暮雪修長的手指正好完美配對,而且輕盈閃爍。不知道楊程那小子怎會買的如此精美的禮物,難道這就是男孩的細膩。暮雪會心的笑了笑。 

  窗外的陽光明媚的如同陽春的三月,但可惜現在已是九月。車窗外的風景像是一張加大的照片,連綿幾十公里的深黃金秋,廣闊的背景在視線上跳躍,火車帶動的風是溫和的,就像楊程給暮雪的關心一樣,只是輕輕的撫摸。    長發在風的鼓勵下舞蹈,迎面的微涼的泥土清香,沁人心脾的薄荷風的味道。暮雪有些憧憬着望着未知的遠方,火車輪和鐵軌發出輕吻的聲音,心有節拍的跳動着。    拿着沉重的行李包下車才知道行李原來這麼重,可是看楊程拿的時候感覺很輕啊。不過還好市一中專門有接外地學生返校的隊伍。暮雪沒費多大的力氣就找到了隊伍,其實隊伍也是學生組成的,主要是為了幫助學校處理事務。    看到一位大美女往自己的隊伍走來,大家都驚喜的認為是不是暮雪認錯了。確認暮雪真的是這一屆的市一中學生后驚喜不已。 

  “大家好,我叫暮雪”暮雪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於是先自我介紹。 

  “暮雪你好,我叫劉夢薇,”劉夢薇和暮雪一樣是留着長發的女孩,長相很秀氣乖巧。    “我叫卓林,很高興認識你”一位戴着黑色鏡框留着短平頭的男生說。 

  “我叫婧,很高興認識你暮雪,你長得好漂亮啊”婧是個很活潑有着娃娃臉的女生。前面的自我介紹可以省略掉,後面的那句說出了很多在場男孩的心聲啊。後面都是一連串的自我介紹,暮雪沒有天才的記憶力所以沒能全部記住,但是前面幾個到都是記住了。暮雪上了學校的校車,後面幾個男生很賣力的幫暮雪提東西。 

  “暮雪,你這是第一次來市一中這邊吧。”劉夢薇忍不住先和暮雪聊起來。  暮雪點點頭, 

  “對了,暮雪你知道你在幾班嗎?”婧看劉夢薇聊也忍不住插進來聊起來了。    “還不清楚,剛剛下車,都還不知道學校在哪裡呢”     “也對哦”婧不好意思的摸摸腦袋,俏皮的吐了吐舌頭。    “沒關係,卓林你幫暮雪查一下她在幾班”劉夢薇對着在玩psp的卓林說。果然聽到是給暮雪查,一下子關掉了遊戲,查找起來。    “是十一班,好像是和…”卓林好像想說什麼    “對啊,和我一個班啊,暮雪沒想到我們是一個班的哦。”婧高興的無異於迪亞士發現了好旺角一樣,首開先河嘛,至於後來的哥倫布,麥哲倫啊都是後輩嘛。 

  好像是突然認識一個失散多年的妹妹一樣,忽然間多了一層關係。婧馬上就和暮雪談天談地起來。    “到了,快下車吧暮雪,找到寢室在那裡,然後去教導處登記。我們還要去接其他同學就不能幫你了”劉夢薇對着暮雪說。暮雪點點頭。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看不清的幸福》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是看不清的幸福》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