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張老師:

  您好!我曾讓春風捎去我的祝福,你收到嗎?你一切都順利吧?這次寫信,是想跟你聊聊天。

  老師,您還記得最後 的一次家長會嗎?那天上課時您說家長會的事和找了幾個班幹部回校幫您。而我的視線一直停留在那紫荊樹上,飄落的花瓣為夕陽下的校園增添了幾分傷感,心裡還想着剛剛考完的試怎樣。您下課經過我的座位時,突然對我說:“黎俐,你今晚也會回來幫助吧。”那時,我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已經夠人了,我回x來呢?到了晚上的家長會,您拿着一個本子,微笑着說:“接手(2)以來,最令我驕傲的是黎俐,她的成績由原來的……"我站在走廊聽着你的話,感到臉在發燙。再望望黑色中的校園,內心百感交加。我讀了幾年體校后,從來不相信自己在學習上的能力,抱着學到多少就多少的心態去學。現在,我竟成了讓你驕傲的學生?我不相?信。趁着您和家長走到一邊交談,我走到講台翻你的那個本子,看到上面記錄著我的每一次進步的那一刻,我的心像被不斷涌流的清泉沖盪。

  第二天翻作文本時,我發現每一篇作文都有您的評語和鼓勵的話。那時我在作文本上發誓,我一定要突破自我,我不會做扶不起的阿斗,我不相信我的付出沒有回報。新鳥破殼要掙扎,蛹蟲化蝶有痛苦,彩虹出現須經歷風雨。只要我奮鬥,我付出,任何困難也不能使我前進的步伐停下,任何挫折也不能成為我和理想間的厚牆。淌過漫長的冬季,現在的醜小鴨長大了。老師,您能相信嗎?醜小鴨真的有蛻變成美麗的白天鵝的一天。但白天鵝永遠不會忘記老師說過:你要攀多高的山峰,這不是問雙手,而是要問毅力。 

  小樹的成長離不開陽光,鳥兒的高飛離不開翅膀,我的進步也離不開老師您。非常感謝您,我敬愛的張老師。 

  祝你身體健康! 

  你的學生:黎俐 

  2009年八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