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丟掉了自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丟掉了自己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媽媽對我講/大海/就是我故鄉/海邊出生/海里成長 …… 

  拾起塵封的記憶 

  走進校園,隨即聽到一陣爽朗的笑聲。在一群奔跑的孩子中,我早到了笑聲的來源。霎時間我目瞪口呆,那笑得陽光燦爛的女孩竟是小時候的我…… 

  細碎的塵埃自由組合。漸漸地,一幅幅畫面,一個個場景清晰的浮現於我的腦海。的確,那笑聲爽朗的女孩就是我。她,就是我。 

  我的出生地是海口。哪裡有波瀾壯闊的大海;有隨風搖曳的椰樹;有沒好浪漫的傳說;又活潑開朗的人們 …… 

  開朗活潑,樂觀向上是我與生俱來的性格。它給我帶來了很多好處——長輩們、同學們喜歡我,我從來沒煩惱 

  我是一個“雙面人” 

  在家裡,我是一個一天到晚嘰嘰喳喳說個不停,很聰明,愛唱歌,同時也很貪玩的小孩;在學校,我是一個初來報道靦腆、害羞文靜的轉學生。但在一個星期以後,同學們就會對我刮目相看——我就是一個大大咧咧、瘋瘋癲癲、的女生;在老師眼中,我是一個學習一般,天真可愛,喜怒哀樂從來都不懂得隱藏的學生。 

  告別熟悉…… 

  在海口上學的日子裡,我會在雙休日和幾個朋友去書店裡看書,去“金牛嶺”瘋玩;我會在大雨過後和姐姐去一條寬闊的自行車道上撿蝸牛;我會在晴朗的夜晚傻傻地跟着家裡請的師傅拿着新鮮的豬肉去堤岸邊釣魚;我會在節假日騎着自行車到人煙稀少的海邊玩上一整天;我會…… 

  記憶中,我因搬家的緣故多次轉學。雖然失去了原有的玩伴,但很快我就會適應新的環境,找到新的玩伴。可是這一次卻有所不同——我要離開這個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城市,回到那個陌生的故鄉。我捨不得那些朋友,也害怕那個城市 …… 我站在甲板上,望着那一望無際的大海,有些傷感。我第一次體會到了“傷心”的意思。 

  害怕 

  身為廣東人的我只會聽一些簡單的粵語。當我一腳踏進這個城市,便覺得很沒安全感。總覺得如果不小心謹慎,就會遭受別人的斥責。我似乎和這個城市顯得格格不入。 

  小學六年級,我深深的感到自己不能夠融入到這個新集體。被人排斥的我漸漸變得害怕說普通話。我變得沉默寡言,變得不再自信。每天被同學及不友善的對待,我強忍淚水,我壓抑着自己,我不再沒心沒肺地大笑,不再肆無忌憚地哭,我甚至不允許自己在別人面前流一滴眼淚。在沒有人的地方,我無聲地盡情釋放自己的淚水。我知道,我已不再快樂。 

  我丟掉了自己 

  淚如雨,日憔悴。在後來的日子裡,我學會了掩飾。父母從來都不知道我在學校發生的事情。他們只知道我變得喜歡看電視了,但他們卻不知道我是因為不再懂得怎樣與人交談 …… 我心裡明白,我有太多不能說。 

  我認真的告訴自己,時光不能倒流,我丟掉的自己,再也找不回來 ……

您正在瀏覽: 我丟掉了自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丟掉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