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彼岸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熾紅的彼岸花生長在孟婆橋下,依靠着橋下的血河一點點的長大。橋下是一片紅光,無溫度。

  橋邊的孟婆接待着一個一個的靈魂,讓他們一一喝下孟婆湯。這些多情的靈魂也有不樂意喝下孟婆湯的————對人世的不舍與依戀或是還有什麼遺憾。

  孟婆不會阻止他們不喝孟婆湯的。因為所有走上橋而沒有喝孟婆湯的靈魂都會被彼岸花拉入血河,放出焰火直抹靈魂的記憶。

  孟婆對彼岸花放心,心裡也說她狠。若是靈魂的記憶無法快速抹去,彼岸花就會連靈魂也抹去。

  苦笑;風中的顫動。這是彼岸花唯一的語言。

  彼岸花這麼做也只有她一人知了吧。是的。她沒有抹去別人記憶的意思,但是那些記憶逼她那麼做!快樂的記憶會讓彼岸花與靈魂一起開心,但是誰也不會再來一次,那麼這記憶又有何用?留着只會令自己傷心。傷心的記憶使彼岸花也隨它哭泣,悲痛與傷感給人的痛苦她深知,抹去對誰都好。那些無聊的記憶只會使彼岸花認為這個人無事處,無大事,不如抹去,讓其從來一次或是讓靈魂連同記憶一起消失。

  彼岸花做的都是為他人好,卻只是被視為冷漠。她曾想過,若自己也可抹去自我的記憶,自己又會如何的快樂呢?

  遠處,一個靈魂走向了孟婆,他端着孟婆湯,看了看孟婆橋,做出了一個決定……高一:jimo1992

您正在瀏覽: 彼岸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