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是一棵生命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生命草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草。

  初春時節,大地賦予我新的生命。我在春風的輕拂下生根發芽,給人們的眼帘中增添一絲新綠。那些可愛的人們將我視為希望,他們期待我新生命的成長。我快樂,於是將這份感動保存在心中,繼續長大……

  夏時,那溫暖的陽光和充足的雨水,使我一天天的茁壯,葉面也由新綠變的更深了,猶如一個幼稚小孩變成了成熟的大人。這時,人們更加的喜歡我,那詩情畫意的墨綠色使他們心間喜悅。我歡樂,於是將這份激動保存在心間,繼續成長……

  秋時,隨着寒冷一天天的逼近,我褪去那人人都愛慕的綠色,披上金黃的裝束。我想:是不是我的生命要結束了呢?落葉紛紛揚揚在大地間飛舞。在這一生的旅途中,只為尋找這點滴的綠意,但卻要快完結了。我試圖找回那被人們遺忘的顏色,可是面對這諾大的自然,我無能為力,也許只有等待了。看着同伴們都一天天隨風而逝,我難過,只有將這份失望存放在內心,默默的繼續等待……

  冬時,我將蜷縮的身體掩在牆底,我想探出頭來看看外面的世界變成什麼樣子了,可是難以抵禦的寒冷最終還是讓我退縮了。我蒙眼相望,四周的黑暗和寒冷,有使我增加了幾分哀感,渾身不由得一顫。儘管如此,但我終究還是不甘心,因為我真的很想看那可愛得人們在幹什麼;同伴們是否在寒冷中依然堅強的生存着;我更想打破寒冷,挑戰自己;我還想……於是,我冒着寒冷,探出腦袋向四周望去。哇,一切都超過了我的料想,萬物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挑戰寒冬,迎接春天的到來。是啊,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么?我期待,於是將內心的欣喜放在心中,等待春天得到來……

  生命的存在,是因為有許許多多的快樂、感動等一切具有生命力詞語的渲染,而更多的是萬物的堅持,儘管它們面對着難以割捨的四季情,但依舊微笑面對。

  平涼市第2中學高一:顏影落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生命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生命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