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懸崖邊的絕命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懸崖邊的絕命草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懸崖邊,有世上最後一株絕命草。她的花兒凋謝了,綠葉枯了,她——快要死了!

  她不斷的痛苦呻吟着:“救救我吧!我是世上最後一株絕命草呀!可憐可憐我吧!哪怕給予我的是一片綠葉或者是一片花瓣……”正巧百花仙子飛過此處聽見了絕命草的呻吟,她們都覺得它很可憐,於是桃花仙子拿出了一片最美的花瓣送給了她,牽牛仙子把自己最喜歡的裝扮盒給了她。接着,梨花仙子給了她一片最綠的葉子……

  天上的王母娘娘知道了這件事,也派露珠姑娘給了她最多的露珠,就連月亮姐姐也忍不住給了她一縷最亮的月光。

  得到了她們幫助的絕命草終於活了過來。瞧!她漂亮極了!五彩的花瓣加上華麗的衣飾和那窈窕的身材,連百花仙子都自愧不如。

  這時絕命草驕傲了:“你們百花仙子能算什麼呀?都是一些凡夫俗子,看我這麼雍容華貴!你們都滾到一邊去吧,哈哈哈!!!”

  百花仙子氣極了,紛紛收回了給予她的一切。頓時,絕命草黯然失色了。露珠姑娘和月亮姐姐也不理她了。

  幾天後,懸崖邊,絕命草又在痛苦的呻吟……

  初二:朱慧

您正在瀏覽: 懸崖邊的絕命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懸崖邊的絕命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