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突然覺得自己挺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然覺得自己挺可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覺得自己挺可愛 標籤:覺得作文 我覺得作文 突然作文 突然間作文

  在黃得有發白的燈光下,看着鏡子里自己,突然覺得自己蠻可愛的。

  ——題記

  姓名:莉,挺不錯的名,但偏偏我爸姓譚。(彈力)5555555

  筆名&網名:^軒雨&幽然*

  出生日期:侏羅紀(Oh錯啦)是在公元1991年6月25日

  外貌特徵:身材矮小,胖嘟嘟滴,更注入幾分可愛,從而顯得嬌靈弱小,人見人愛。鼻樑上的倆毛玻璃湊一塊兒,應該有1000度左右。(沒法子,偶是一條網蟲,整天在網上爬行,兩扇心靈的小窗想好也不太可能。)

  所在學校:重慶市榮昌縣廣順鎮永榮中學初2006級3班

  職務:原為英語組長,但嫌太累,所以現在無“官”一身輕,恩,那滋味兒,爽!!!

  最崇拜的人:我自己(沒辦法,偶是屬孔雀滴,有一點自戀,各位見諒)

  信奉的格言:打擾別人吃飯或休息的時間就等於謀財害命。

  愛好:簡單的說吃和睡,我最愛的食物只要是可以吃的都是,睡覺當然是多多益善。(所以不知道是哪個傻B在體檢是給偶的身體評價竟然是粗壯鬱悶+氣憤)

  學習簡介:物理煩,數學難,語文更是不想談。就因為這樣,我的學習成績始終不好也不壞,在班上湊合湊合勉強可以算個中上等吧!語文原本是偶的驕傲,但自己的文學細胞少得幾乎沒有,所以最後的驕傲也沒啦!55555555

  住址:地球上(具體的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缺點:一堆,太多啦!不太好列舉,不過我一個最為顯着的特徵,懶的出奇,積了倆禮拜的蚊香灰到現在還沒捨得倒掉……

您正在瀏覽: 突然覺得自己挺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然覺得自己挺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