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羅馬柱,一生哭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羅馬柱,一生哭泣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含着眼淚寫下這篇文章的,請大家不要用褻瀆的眼神去閱讀,因為這是昨天下午才發生的一件真實的事情。 

  我舅舅家的哥哥,今年才26歲,卻有了一兒一女。他曾有過一個老婆,生了一個兒子后,因為一些原因離開了我哥,我哥很傷心。後來他又取了一個自己並不愛的女人,家才像個家。我哥很瘦,也很高,在我的記憶里,哥還是一個帥哥呢。舅舅舅媽已經年近半百,身體也不是很好,嫂子同樣瘦小,幹不了重活,哥哥擔起了養家糊口的重任,他每天早出晚歸就是希望做一個真正的男人。 

  聽說做羅馬柱,再給人家安裝是個很賺錢的生意,他就開始做起了羅馬柱生意,每天仍然很辛苦。有幾次他開車經過我家的時候,看見他愈來愈瘦黑的樣子,下巴上的胡茬也很久沒剪的樣子,心裡很不是滋味。現在他全家的希望全都壓在了他一個人的肩上,他必須為此努力幹活。哥那麼好,那麼堅強。 

  可是就在昨天下午,正當我和家人看着電視的時候,一個噩耗傳到了我家,我愣了,不敢相信。媽媽不顧愈黑的暮色,騎着摩托車帶着我一路狂奔來到了舅舅家。看到哥哥的屍體躺在濕冷的客廳里,我的淚水沒有預計的掉了下來,睜着眼看着哥哥的屍體卻不願相信。聽舅舅說哥哥是在安裝羅馬柱的時候被電打到了。硬錚錚的汗子,就這樣倒下了,同時也帶的全家人的希望一哄而倒。 

  舅媽還沒有放棄對哥哥的希望,把哥哥放在冰冷的地板上,她希望哥能夠在寒冷的逼迫下醒過來,可是根本沒有任何反應,屍體已經漸漸冷卻。還小的侄子,雖然不懂事,他笑着揪着哥哥的眼皮說“爸爸,起來,爸爸,起來。”聽着這一聲聲近似戲虐的叫喚,我卻很感動,因為他真的是很想讓爸爸起來。 

  為什麼,我想說為什麼,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屍體,可是殘忍的是,那卻是我的哥哥。哥哥這麼好的人,為了全家人,他在拚命的努力,拚命的幹活,他還這麼年輕,他的兩個孩子還這麼小,可是上帝卻這樣對待他,為什麼。我一直相信我有一種力量,一種神奇的力量。我幻想一個老人來到喪禮,說他可以救活哥哥,然後他就念了幾句類似咒語的東西,羅馬柱因此在這個世界消失了,不一會哥哥就真的醒了,從昨天我就一直這樣想,我真的很希望哥哥醒來,舅舅舅媽還在等着他,他的孩子也在等着他,他就這麼突然的去了,我不知道舅舅舅媽怎麼辦,兩個還沒有上學的孩子怎麼辦,依然年輕的嫂子怎麼辦? 

  我想羅馬柱應該會覺得慚愧吧,他害死了這麼好的男人,也毀了一個三代同堂的家庭,它會為他哭泣的,我相信。

您正在瀏覽: 羅馬柱,一生哭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羅馬柱,一生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