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條條道路通羅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條條道路通羅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這篇課文,讓我受到終身的啟發。

  一天,父親帶作者爬上教堂的屋頂,說了一句話:“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之後,作者在生活中衝破一次次困難,作者從中深刻地體會到了父親的話是對的。

  讀完這篇課文後,讓我懂得:在成長的道路中,可能會有各種各樣的困難,有的困難會讓人措手不及,也會讓人意想不到,但是我們可以從另一個方面去思考並解決困難,此路不通,可以從另一個方面去解決。生活也是這樣。

  讀完這篇課文使我想起了自己。在一次考試中,我遇到了一道很難的題目,我使勁想了又想,幾乎花費了腦細胞,但還是想不到。我幾乎想放棄這道題了,可是,這道題佔了很大的分數,如果,我放棄了,就會考到很低的分數,這時候,我想到《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這篇文章:如果一個角度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可以從另一個方面去解決問題。於是,我想了想,居然想了出來。此刻我興高采烈,急忙把這題的答案寫了下去。第二天,發試卷。發到我那張的時候,我急忙把那題看了看,居然對了。我的感覺是:只要一個人面對困難的時候,可以從另一個方面去思考。

  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

  廣東東莞東莞莞城實驗小學六年級:李佩珊

您正在瀏覽: 條條道路通羅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條條道路通羅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