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女生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哭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女生哭了 

  北京立新小學 三(1) 劉奕君 

  前幾天,我們全班去上體育課,老師拿出兩根長繩,舊的給女生,新的給男生,我們開始了激烈的比賽。 

  男生真快呀!37、38、39、40……三分鐘竟然跳了四十二下,他們瘋狂了,互相擁抱着,他們振臂雀躍歡呼:“我們贏啦!我們太厲害了!我們打破女生的記錄啦!呀吼!呀吼!” 

  女生不服氣的看着他們,心裡想:有什麼了不起的,我們給你們跳五十下看看! 

女生鼓足了勁想要跳個好成績,可是不爭氣的我們不是被繩子抽到屁股,就是被抽到腦門,坐在台階上觀看我們跳繩的男生卻氣急敗壞地拍着手大聲喊:“女生必輸!女生必輸!”結果在男生的倒彩聲中,我們才跳了二十多下,有多數女同學流下了絕望的淚水,我想:哭有什麼用呢,哭可以幫你跳繩得滿分?哭可以幫你渡過難關?! 

老師曾經告訴過我們: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耕耘就沒有收穫,沒有付出,就沒有回報。只要我們女生齊心合力多加練習,我相信,下一次的比拼一定是我們女生贏。

您正在瀏覽: 女生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