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逝去了的、再也沒有可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逝去了的、再也沒有可能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身影輕輕從我視線滑過,你朝我、微笑着,我愣愣的站在車站,風兒輕輕的吹着你的長發,我不敢確定是不是你,畢竟一年多沒見了,列車疾馳的開走了,我望着列車遠去的身影,竟突然跑起、快步追趕列車,可卻怎麼也追不上了,就如歲月流逝,想去重新開始,追趕過去了的,再也沒有可能,霎時間、想起了與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的殘缺記憶,是那樣溫馨,那樣快樂,那般幸福,都是我不珍惜,讓這段生命中美好的記憶從指間悄然流逝。

  自從技校招生、你走了之後,我們雖在同一個城市,卻再也沒有見過面,我四處向她們打聽你的消息,曾多少次按下號碼卻又沒有播出。你走了、你沒有告別的離開,我們雖在臨班,但繁忙的初三生活,我竟不知你是何時離開的。你走了,你什麼也沒說,多少次我抱着那本薄薄的同學錄看着你的畢業贈言、掉下淚水,你走了、靜靜地離開,我後悔、我恨當初卻是那般自私的對你。靜靜地回憶着與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常常一個人發獃。也許人總是會這樣,擁有時不知珍惜,失去時方知可貴,你對我的好我會永遠的記在心裡,你不在的日子我會照顧好自己,只是還欠你一聲“謝謝”!,總要失去些什麼,才能得到些什麼。這個世界沒有絕對的公平,只有相對的補償。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以為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的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假如時光可以常來一次,我定會好好珍惜,可是……那過去了的、就再也沒有可能。也許吧,我還是相信,今日的離別,是為了下次更好的相見,你還好嗎?

  山東濰坊諸城市諸城市密州路學校高一:於金祥

您正在瀏覽: 那逝去了的、再也沒有可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逝去了的、再也沒有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