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死亡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日記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幻想過這樣一個情景,一個乾乾淨淨的大房子里,一張碩大的床孤立地躺在中間,四周都是雪白的。我靜靜地躺在床上,一隻手按在腹部,然後睜着眼睛望着吊燈里自己的倒影。我就這樣一動不動地等死。

  那無疑是一場漫長的等待,我清晰地看到吊燈里的自己,被一片白色包圍,像一個欲飛的天使,很安祥。我睜着眼凝望,恍惚中,我似乎又透過吊燈里自己的瞳孔看到了躺在那裡的又一個自己,一直安靜地等待死亡。

  那是一個安靜的早晨,陽光溫暖地灑了進來,照在我那僵躺着的身子上。

  然後,一陣開鎖聲在空蕩的屋子裡響起,一個老女人錯愕地看着我,她的眼裡充滿恐懼。看到她顫抖的雙手滑過我冰冷的兩頰而我卻毫無知覺時,我突然意識到我死了,徹徹底底地死了。

  沒想到我真的可以這樣死掉。

  我說過,我不忌諱死亡,就像我當初屁顛屁顛地跑到這個世界里給你們取樂一樣,樂得慌。

您正在瀏覽: 死亡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