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死亡日記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日記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你們那邊怎麼樣了?雪豹請回答!”“看來又一隊全軍覆沒了,我是提醒過你的,不要派人去普里皮亞的。後悔了吧……”我帶有點諷刺的說道。“你!!!你知道嗎,那地方沒人敢去,知道我們為什麼要拼了命的去那?還不是為了找出那變成鬼城的原因!災變讓一個人間天堂變成了地獄……你就不可惜的嗎?”指揮官怒吼。“好吧……也許你是對的……但我還是保存我原來的意見,暫時不要再叫人去了,現在士氣很低落,我想……”“別說了,一天不查出我一天不安心。明天你帶5個分隊去,如果失敗了就別回來見我!”然後無線電就不發出任何聲音。“真是個老傢伙……遲早你會後悔的。”我是個戰鬥連隊的士官長……我戰鬥不是為了政府……也不是為了什麼鬼城,我的家人全死了……我會找出真兇的,但在這之前我必須要照顧好我的隊員。“安靜,我有事要跟大家說。”隊員們都停止了一切活動,冷冷的看着我……大概他們知道要幹什麼了。“現在指揮官準備在我們這裡調5支分隊過去……我希望大家能再次做好準備。誰想去?”大家開始議論紛紛,“好像前一支隊伍才剛去沒一個星期吧,怎麼……”“可能全軍覆沒咯。”“那鬼地方誰愛去誰去!”我開始有些失望了,沒錯誰會想無端端去送死呢?我有說道:“這次行動隨意,想去的留下,其他的解散吧。”果然很多人走了,我也準備走的時候。看了看操場……空蕩蕩的……唉……

  “怎麼樣?準備好沒?”晚上指揮官發來無線電說:“明天就去了,準備好沒啊!現在我要你去調查之前那些隊伍死亡的或者失蹤的原因。就這樣了……”然後就掛斷了。怎麼辦?現在沒人肯幫我。我自己去嗎?那是送死啊,我好像在以前我訓練時有幾個哥們,不知道現在去哪了。找找吧,我現在只有一個晚上的時間了。嗯……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普尼在這附近,他是個賭鬼……你給他多少錢他可以一個小時揮霍光,但他的槍法可是挺好的,這就是軍隊招收他的原因。可是他太好賭博了,被發現所以被趕了出來。我走進一間賭廳,他在哪呢?突然,裡面傳來了槍聲。普尼跑了出來。“嘿,老兄,最近……”我還沒說玩就被他拖出去了。“你怎麼了?”“可惡……敢開槍打我……你怎麼在這。”譜尼一臉疑惑的看着我:“你不是士官長嗎,你小子現在混的不錯啊。”接着他從口袋了掏出了一瓶老到掉色的鐵酒壺。“我有事想求你……”我說話的聲音比蚊子還小聲。“什麼事?”接着我就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他,他猶豫了很久,說:“讓我想想吧,明天我會給你答覆的,5點見了”

  我有點不相信他,但還是信了,現在除了他沒人幫我了。“那好明天見……你不來的話你就給我收屍吧,我想你不會捨得讓老友去喂殭屍的……”他笑着跑向了小巷,:“不會的老兄……不會的……”我也走了。我想了很久,那晚我根本沒睡,我只是在想……想明天要發生什麼……5點我就去到了譜尼說的地方,商業大樓的樓頂……但是什麼人也沒有在我去到后。我有點失望和氣憤,譜尼他一向守時,如果他遲到就意味着他放你鴿子。正當我準備走的時候,身後傳來了譜尼氣喘吁吁的聲音:“你……你想去哪?……我幫你叫來了以前的老友一起陪你去。所以遲到了點……”他剛說完,後面走來了很多人,“嘿,再不去就遲到了!你們那老頭會罵慘你的。”對哦,我高興過頭了,要出發了。“我們走吧。”我們拿好裝備就去了……運輸機降了下來,我們全都走了進去,隨着轟隆聲我們就出發了。

  “這地方。”“死人才想到這來。”沒錯,下面就是普里皮亞了,所謂的鬼城,我曾經多少次親眼看着戰友一個個的進去后我就沒有再見到他們,也看到了不知道多少次他們用生命掩護我離開。“到了,歡迎來到普里皮亞。”我帶着微笑的說。“你還挺樂觀的……看來你來了很多次啊。”“沒錯,我的命都是我是逝去的戰友救的。”我苦笑着說,彷彿每句話都像刀一樣刻着我的心。“我們沒彈藥糧食了怎麼辦?”其中一個戰友說。“先前的部隊準備了補給站的,我沒記錯的話有一個就在鬼城附近,但是可能已經淪喪了。想進去必須幹掉感染體,還有……被感染體爪傷要注射血清。懂?”我說道。“嗯。”突然飛機像斷翅膀的鳥,直線摔了下去。我被甩了出去……

  我醒來了……看來我昏迷了很久,太陽快下山了。我必須找個藏身的地方。否則會淪喪為那些半死不活的玩意。我必須向前走……我看了下地形,還不是在感染最嚴重的地方,只是一片荒漠,一些樹榦想爪子一樣豎立在那裡,我想快點找到譜尼他們,”譜尼!你們在哪?”但我喊了一會就發現了個問題……我沒有充足的水源。我必須節約,先找個山洞藏身。我來到了個山洞下。沒錯,我也覺得很奇怪。荒山野嶺的哪來的山洞……我在想的時候。但時間不留情,晚上了。不管了進去吧。裡外都是危險的,不進去就會被外面的玩意弄死。我只有一個彈夾。必須節約,幸虧是機槍。這玩意夠沉的,我是想丟掉的,但是我只有它能保命了。雖然這無疑是拖慢了腳步。我聞到了很濃烈的腐肉的味道,差點把我的胃給吐了出來,我只能繼續前進了。我聽到了狗叫,然後一陣撕咬聲,隨後一群黑影向我襲來。“我真是太幸運了,飛機墜機還遇到喪屍群!”但我很快就冷靜了下來。先開槍掃射了一會,但是幾乎打不完的,打完一波又一波。彈藥是耗得很快,只剩下100顆了。考慮到後面還有路要走,就離開了山洞。我才知道我自己走進了母巢,居然能活着出來我還正是幸運呢呵呵。天已經完全黑了,遠方傳來了槍聲,我就感覺到了喪屍群的到來。我跑過去,喊到:“不要開槍,會吸引來更多的感染體的!跑啊!還愣着幹嘛?等我背你嗎?”他顯然被我嚇住了,於是拚命的跑,我將剩下的彈藥全都用光了。就跟着那個士兵走了很遠……

 初一:墜落的瘋子

您正在瀏覽: 死亡日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