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死亡日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日記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難過極了,扭過頭,衝出家門...... 

  雷聲轟隆,路上的人漸漸少了,他們都回去了,他們都有自己的家。我漫無目的在街上行走着,雷聲越來越大,天越來越黑,閃點劃過天幕,“轟隆!”一聲聲炸雷響起。我不想回家,我覺得回家后,又得遭爸爸打了。他現在不要我了,他要的是好的成績,他愛的是***同學! 

  突然,一條閃電向我划來,“轟---”我的眼前亮了一下,好刺眼的光啊!咦?我怎麼會看到我自己呢?是幻覺吧!那個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倒了下去,圍觀的人很多......我覺得我的身體輕飄飄的,我低下頭,看到的是---我竟然沒有腳,我是飄在地上的! 

  怎麼會!難道我死了!啊,我死了,那爸爸媽媽豈不會傷心死了!不,他們肯定不會傷心的!因為他們只喜歡考得好的人!我哭了,爸爸媽媽不要我了。 

 2006年3月9日 我死亡的第二天,我覺得好無聊,我在街上盲目的逛着,我想,就算我死了,我也不回家。我去了同學的家,可是我怎麼叫他們,他們都不理我,對啊,我看書上說,我是靈魂,他們看不到我的,沒人理我,我該怎麼辦? 

  這時,一隻手拍着我的肩膀,我回過頭,啊,是一位老爺爺。“爺爺!”我高興極了,終於有人看見我了。“小妹妹,跟我走吧,去看看你的同學***,也許你會改變心意!”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認為***同學比我棒呢?他除了學習成績好之外,還有什麼好的啊?為什麼現在的人都喜歡成績好的人呢? 

  我來到了***同學的家,他的家很破舊,走進他家,只見他裡面很小,但整理得井井有條。我看牆上,是他媽媽的遺像!他沒有媽媽!“孩子,爸爸對不起你啊!沒錢供你讀書!咳咳!”“爸爸,我沒事的,你只管休息吧,家裡的事我能理!”啊,沒想到,他的家竟是這種狀況,他的成績還是全級第一! 

  再看看我,每天只知道玩,每天都有得吃有得住,也不用幹活,還經常埋怨爸爸管得太嚴!哎,是我錯了!原來,爸爸打我是為了我好啊! 

  2006年3月10日,我開始想家了。於是,我回到了家裡。家裡鬧烘烘的,媽媽的哭聲,“都是因為你啊,要不是你打孩子,孩子也不會出去,被雷劈到!現在昏迷不醒啊!”“不要太傷心了啊,孩子會醒的,會醒的!”鄰居跑過來安慰媽媽。爸爸坐在那裡,望着床上躺着的“我”,眼裡充滿懊悔。我傷心極了,爸爸媽媽,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我的心痛極了,眼淚不住淌下來。然後,我迫不及待躺在床上...... 

  我睜開了眼睛,啊,我回來了!我高興極了,“孩子!”爸爸媽媽摟住了我。“爸爸媽媽我以後不會離開你們了!”媽媽聽后,望着我,然後又笑了,嘴裡低嚀:“不會的,不會的。”我偷偷看了爸爸一眼,他的眼睛是紅的,看起來瘦了很多,啊,爸爸哭了,我第一次看到...... 

  從此,我和***成了好朋友,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努力。終於,我考了第一,爸爸的臉上露出了笑容,我聽妹妹說,我的成績單發下來后,看到他時常那着成績單手舞足蹈在別人面前炫耀呢!

您正在瀏覽: 死亡日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