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用汗水洗禮我們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汗水洗禮我們的青春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懷着殷切的希望踏進了新學校的大門。校內的一切人和事物都是那麼的讓我感到新奇。在這優雅的校園環境之下蘊藏着一種讓我感到無比陌生卻又異常溫暖的氣氛。我讓自己有種瞬間愛上這個學校,以及這個學校的所有一切的慾望。新同學們的熱情友好,新老師們的和藹可親讓我對這個陌生的環境變得不陌生了。我的心裡油然而生出了一種喜愛之情。

  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軍訓的第一天。我們所有人都忍不住的在抱怨,抱怨軍訓太苦太累。一開始,我也認為軍訓很不爽,又要那麼辛苦,我甚至有種想逃避的想法。後來,慢慢的我竟也不那麼認為了。負責我們的教官姓梁,是個很年輕的教官,他很害羞,這是我們大家一起總結出來的。因為每次只要我們大家逗他笑時,他都會紅着臉忍不住笑,同學們似乎都打心底里接受認可了這個年輕的教官。今天的軍訓,談不上很累。但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經歷才會懂得,沒有付出哪有回報。

  我們的汗水不會白流,他一定會換給我們太多的值得回憶值得借鑒的經歷與道理。抬頭,挺胸,站好。在陽光的照耀下,我們要用汗水來洗禮我們的青春,用毅力來給力我們的人生,用微笑來面對我們的未來。

  告訴自己:我,一定行!

  雙峰縣職業中專學校高一:謝思華

您正在瀏覽: 用汗水洗禮我們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汗水洗禮我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