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影響票房的原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響票房的原因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好萊塢明星到中國宣傳,他們對票房真的有用嗎?

  對於明星宣傳,大家都並不感覺新鮮了,的確,說到明星多多少少都有寫吸引力,但是某種程度上,也解釋了他們的影響力,所以這一招不是每次都能靈驗的。因為人的新鮮感畢竟不是長久的,這樣的影響力會隨着時間與時代的變化而變化。而尋找的時代,觀景人群從90后居多,尤其整體票倉,向二,三線城市傾斜。所以說,受大多數90后捧的明星很多都是“小鮮肉”。因此,即便是好萊塢明星主演的電影,在中國市場也經常尷尬遇冷。

  現在很多綜藝節目都在拼明星陣容來獲取收視率,他們也想利用明星的影響力來吸引觀眾。但綜藝節目與電影不同,綜藝有的多為90后追捧的明星,而電影要講究演技,因此,演技的高低,電影質量的好壞才是真正影響票房的。

您正在瀏覽: 影響票房的原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響票房的原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