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國人發胖的原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國人發胖的原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悠池 

  美國人為何如此肥胖?我在美國做了一個調查報告,終於查清了美國人發胖的原因何在。 

  美國人很喜好吃,各種山珍海味是百吃不厭。而他們又十分懶惰,路程不過10分鐘的時間,他們還是要大費周章地去乘坐公共汽車或是開自己的私家車。天長日久,美國人發胖的基因便一代又一代地遺傳了下去。 

  美國蘭德公司日前發表的一項研究報告顯示,1986年,每二百名美國人中只有一名嚴重肥胖者,到2000年這個比率已上升到五十分之一。美國現有5900萬肥胖者,每年因肥胖症導致各種疾病死亡的人數約有30萬。 

  美國患有“肥胖症”的人大部分都是窮人。因為沒有足夠的金錢,他們只能吃價格低廉的食物,比如說:漢堡包、熱狗、炸雞塊等垃圾食品。一日三餐的飲食習慣不過如此。這些脂肪高的垃圾食品,成為了美國窮人肥胖的罪魁禍首。而那些富人則是受到過高等教育的,懂得怎樣吃是營養的,甚至還特地花高薪聘請營養師為他們調配可口營養的食物,肥胖的幾率並不多,只是有少數部分的富人患有“肥胖症”。 

特別為VAMPIRE13推薦一日三餐的營養食物 

早餐:(牛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而定,有水果茶的就泡水果茶,會更營養)、一個蘋果、一塊麵包(當然可以塗抹少量奶油)、燕麥(看吃得下就可以繼續吃燕麥)

  午餐:三明治、蔬菜、意大利脆餅(你們那可能沒有)、少量飲料

  晚餐:麵條、蔬菜、魚、蛋(飯後半小時可以吃一些水果、或家常小餡餅、,冰淇淋) 

(我能為你做的只有這麼多了)

 文章繼續! 

  美國人還喜歡吃一些羊排、牛排,這也是他們發胖的原因之一。牛排不僅油脂多,其毒素大概相當於600跟煙中所含有的毒素,所以說美國人壽命短的原因和他們的肥胖是密切相連的。 

  美國逐漸有了一個新的名稱——肥胖天堂,名字也是這個王國的悲哀啊! 

  讓我感到更加可怕的是,隨着中國的改革開放,美國的飲食文化也隨着麥當勞、肯德基等食品在中國大行其道。我國的大中城市,甚至一些發達地區的小鎮上都能看到麥當勞、肯德基分店,有些家長獎勵孩子的方式之一,就是孩子完成某一任務或學習取得某項成績后,帶去麥當勞或肯德基店大吃一頓,麥當勞文化已被中國的青少年欣然接受了。難道美國這個歷史前科帶給我們的教訓還不夠嗎?中國難道將成為第二個美國嗎?這是一個危險的開始,美國式的中國胖子依然不會少,希望他們能改掉壞習慣,讓肥胖症離我們遠去吧!

您正在瀏覽: 美國人發胖的原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國人發胖的原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