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學生追星的原因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生追星的原因是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中學生追星的原因是什麼? 標籤:原因作文 心靈的原色作文 中學生活作文 中學生作文

在許多家長眼中,那個不喜歡好好說中國話的男生,身穿紅色鎧甲,唱着“哼哼哈兮”舞着雙截棍味道怪異的周杰倫,卻是現在中學生所崇拜的明星,為什麼呢?下面請聽我們學校的JAY的最忠實FANS對JAY的讚美:

  記:為什麼你們都喜歡周杰倫呢?

  筠:因為他的歌曲好聽,很有動感,人又長得帥,很另類,又會作詞作曲。

  娟:因為他酷,有魅力,歌好聽,給人一種朦朧的感覺,爽!

  倩:因為他的歌有個性,外型酷,很投入,在音樂中那種張揚的個性,我喜歡。

  還有好多人對JAY讚不絕口,可我只挑選了幾個較為經典的出來,喜歡周杰倫還有一個原因,因為他很冷,才顯得他更酷,因此他與眾不同。中學生正是喜歡JAY的這種另類,所以他才會有這麼多FANS。

  但畢竟一千個觀眾有一千個觀點,在當今中學的校園中明星已經不是一個耀眼的新名詞了。就說最近的新星——潘瑋泊和黃征吧,喜歡他們兩個的也是有許多人的,潘瑋泊的FANS認為:“他長得帥,他的歌聲很有感染力,有動感,可以把所有的人都帶動起來,才華橫溢,具有很大的潛力,有很大的發展前途……”這是我綜合N個FANS所說而合成的。黃征這一陣子的歌很多,在校園中最流行的卻是他與羽·泉合作唱的《奔跑》,在我校的藝術節上還曾引起轟動,課下同學們紛紛學唱《奔跑》。

  中學生喜歡的明星還有很多,例如:S·H·E、林俊傑、孫燕姿、謝霆鋒……總之,中學生喜歡明星崇拜明星的原因無非是這麼幾個,因為男的長得帥,女的長得靚,歌曲中講很多黯淡或明媚的故事,有的頑皮,有的深情,有的神奇。他們有個性,另類……可除了這些還有什麼呢?

  中學生,喜歡明星崇拜明星的原因,與他們的年齡有關,到這個階段,正好是青春期,男的喜歡看靚女,女的喜歡看帥哥,還有就是為了當追星族唄!

  這可能就是中學生為何成為追星族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追星的原因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生追星的原因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