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腐敗的原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腐敗的原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中國在偉大領袖毛澤東的帶領下成立了,為後代築起了一個優良的環境。但同時毛澤東也有一些壞習慣被人們傳承下來,比如大腫臉充胖子,死要面子。根據消息我國投巨資為日本或美國的貧困山區捐建豪華,設備俱全的小學。說好聽一點是幫助別人,是美德,但實際上是體現國家管理人員的虛榮心,讓別的國家看看中國是個大國,資源要多少有多少。算了,就算是幫助別人,也是要在自己有那個能力的基礎上啊!中國有那麼多貧困山區的學生,每天都在搖搖欲墜,黑暗,沒有任何的安全措施,隨時有可能坍塌的貧民窯里上課,中國不是有能力幫助別國,那為什麼自己國家的貧困山區的學生不幫助呢?為什麼日本一個小小的島國在短短十幾年一躍成為世界強國,而中國不是口口聲聲說是大國嗎?那為什麼科技還沒有美國,日本強呢?美帝大使出使都是騎單車,而我國大使出使比新中國成立還要壯觀。美國行政局只是一個小小的單位,而我國的行政局燈火輝煌,比摩天大廈還要豪華,美麗。美國警察在路邊陪群眾玩,而我國的警察卻在路邊毆打拾破爛的老人。還有很多原因,我就不一一列舉了。總結一下,中國腐敗的原因就是把資源和錢財用在了不恰當的地方,而真正需要的地方卻不管不問。這是一個大國做出的事嗎?這是一個腐敗的小國做出的事。中國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站起來啊?

  初二:419993547

您正在瀏覽: 中國腐敗的原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腐敗的原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