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雪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峰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水晶的樣子,是雪花的形態,晶瑩剔透。據說,這世界上沒有兩塊完全相同的雪花,彷彿成了魔咒,也從來沒人去證實過。

  我喜歡雪,白色,冷冷的,冷出一種力量。

  今天出去玩,也不知道是誰提出的,一說出來便都同意了,自然也就準備去了。冬季到了,我們最想去的地方莫過於雪峰了,別的地方都還沒落雪,那兒卻已經雪花飄飛了,整座山被雪花覆蓋,白皚皚的,一副雪景煞是好看。機動車是上不了山的,一路的雪地,連走路都得小心,更別說開車了。我們一行八人,裹着厚厚的羽絨服,行走在雪地里,天際飄着雪花,腳下踩着風雪,一副頂天立地的場景浮現眼前。

  一路的雪松,被飛雪染白的雪松,它們挺立在路兩旁,凝神望着過往的遊客,為我們護航。我們在快要到山頂的地方停了下來,他們在這兒扎了營,我一個人獨自往山頂走去,叫他們在原地等我,便迫不及待的登頂去了。我一步一步的走向山頂,風,在阻擋着我的步伐,雪地里,一路的腳印,深淺不一,踏成了一段旋律。一路的雪松不再是白色,它們脫掉了雪的枷鎖,是綠色,它們在風雪中飄搖,似在告訴我,打破雪的力量,登頂覽雪中豪景。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雪的力量在減弱,但我的力量卻在不斷曾強,是風雪的阻力,給了我前進的動力;是雪松的鼓勵,給了我勝利的希望;是我的堅持,給了我成功的結果。

  登頂了,心是激動的,靠自己的力量戰勝自然的力量,這是一件多麼偉大的事情。雪峰,是一個神奇的地方,沒到這裡時,它是神秘的,勾引着我們急不可賴的心,當你到達雪峰的頂部時,神秘沒有消失,反而更重了。看着着白色的世界,你總覺得,這上面一定還有什麼你不了解的東西。

  登臨雪峰,看見的是世界,白色的雪中國

您正在瀏覽: 雪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