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雪峰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雪峰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洞口,有一個旅遊勝地,那就是雪峰山。讓我給你介紹一下它夏天時的美景吧。

  雪峰山下,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小魚兒三五成群地在水中游弋,水下各種各樣的石頭橫七豎八地躺在一起,卻也有一種凌亂美。烈日炎炎的中午,如果你去河裡游一會兒泳,一定會讓你神清氣爽,將炎熱拋到九霄雲外。

  雪峰山邊,是一戶又一戶的人家,大多數的人家都養了雞鴨,嘰嘰聲和嘎嘎聲組成了一首美妙的交響曲,街上人來人往,十分繁華。到處炊煙裊裊,雞鳴犬吠,繁榮昌盛,熱鬧非凡。

  往雪峰山中走,夏天的炎熱就被遠遠地拋在了後面。迎面而來的風,立刻讓你感到秋天似的涼爽。密密的樹木像撐天的巨傘,重重疊疊的枝丫只漏下斑斑點點的日影,溪水的嘩嘩聲,增添了雪峰山的幽靜,在這裡,只能偶爾聽到遠處的幾聲鳥鳴。

  再往裡走就是雪峰山頂,山色漸漸變地柔軟,山形也漸漸變地柔和。在溪水邊,滿是野花野草,像織不完的織錦那麼綿延;像天邊的彩霞那麼耀眼;像高空的長虹那麼絢爛。

  站在雪峰山上往上望,到處美麗非凡。雪峰山山的歌,從我的心底升起。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雪峰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雪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