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流年玻璃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玻璃情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走向你,你還在懵懂中淡淡惺忪的塵臉。你走向我,記憶的斷點比春天還連綿。世界之大,能遠遠地找個人思念,幻想一曲沒有終止的和弦,也算幸福吧!只為守候某人,共度似水流年,同拭玻璃純凈,但只怕希翼太過唯美,笑靨嫣然一場空。

  有些人,有些事,錯過了就不再會有,錯過不是錯了而是過了。

  原來我總把朋友當做玻璃,小心翼翼的怕碰破了。明明有時候對朋友很不滿,卻不敢表達出來,害怕一旦表達不滿,就會發生衝突,然後是感情的傷害,漸漸地這個朋友便會在你的世界消失。後來才漸漸領悟,真正的朋友不是傷不起的玻璃做的,如果朋友真的像玻璃一樣不許你碰,這樣的朋友破了就破了吧。即使再怎麼捨不得,那段有你有我的歲月里演繹的歌舞還是褪了色,你我都成了彼此生命中的過客。

  下雨的夜晚,一顆孤寂的心,慢慢在雨中破碎。我們曾幼稚的與歲月作對,只是,在與時光老人的對抗中,我們從來不是贏家。經不住似水流年的洗刷,回憶終化成了那漫天的雨淚和滿地如玻璃一樣的殘片。

  韶華易逝,光陰荏苒。花是去年紅,人是曾經好。那段被遺棄的記憶是否已經被封印在了潘多拉魔盒裡,如果,被打開,那麼等待我的將是那無窮無盡傷痛的惡魔?算了吧!與其一直在那裡哀怨,不如與寂寞同坐窗前,看那風過無痕,聽那細雨有聲,感受時光弄人。這樣,未必不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故事永不會停止……時間永遠讓故事繼續延續。記憶中沒有太多的完美,有的只是那些完美的唯美凄涼。太多的事實教育着我:不要奢望那一廂情願的美好,世界會慢慢讓你懂得什麼叫無奈,那些成長中帶來的馬不停蹄的憂傷,像玻璃一樣的情思,會隨着時間的飛逝漸漸消散……

  廣西宜州市一中高一:韋庭勝

您正在瀏覽: 流年玻璃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玻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