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電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麗下自習后坐在自己的床上,看見對面的室友薇在玩電腦,麗覺得一直盯着薇不好,麗時不時的看看薇手中的電腦,麗很喜歡電腦,有的時候等級考試報名也需要電腦,麗很希望自己也能有一台電腦。

  麗對媽媽說自己想要一台電腦,媽媽也同意要給麗買一台,但是麗又覺得媽媽掙錢很不容易,不捨得讓媽媽花錢,把電腦帶學校只能放在自己的柜子里,麗覺得不放心,寢室老師看管的並不嚴格,麗心裡矛盾極了。

  麗跟自己的網友說了自己想要電腦,又不放心的事情。網友說需要就買,麗聽了,是不是真的需要,麗自己也不知道了,麗想着想着委屈起來,麗覺得自己心裡酸酸的,那一刻麗特別希望自己是一個有錢人,就不會猶豫是不是買電腦這件事了,麗落下了眼淚。

  麗覺得自己很沒出息,因為這一件小事就掉眼淚,麗想到考試考的好可以得獎學金,獎學金很多,足夠麗買電腦了,麗下定決心要考個好成績,能夠有一台自己的電腦。

您正在瀏覽: 電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