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在我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在我身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電腦多麼熟悉的字眼!現在,電腦早已走入尋常百姓人家。 

  從前,電子計算機只是用來計算一些複雜的數學計算,而如今,電腦在我們身邊起着重要的作用。 

  我需要查資料時,只用把電腦打開,登錄上網,輸入所要查的資料的名稱,點一下搜索,稍等一會,資料就查到了,如配有打印機還可以把資料打印出來,很是方便。但從前沒電腦時,我只有把所有有關要查的資料方面的書全部集中,一本一本、一頁一頁的找,時間一點點的過去,不找上一、兩個小時才怪。 

而在電腦休閑方面,也是很不錯的喲!電腦的寬帶則以其無法抗拒的魅力漸漸步入了現代社會,步入現代人們的休閑理念,它提高了生活質量,豐富了生活內容,拓寬了生活空間,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無限樂趣。人們可以享受如視頻影院、互動遊戲等。在無限的網絡中,人們可以完全通過寬帶盡情遨遊!比如人們在家裡,只要上網進入定製的“網絡影視廳”,就可以輕鬆看電影了,不會受到廣告的干擾,而效果和在電影院里差不多,而且還可以隨意更改,選擇自己最愛的影片——懷舊經典、個性先鋒、武打片應有盡有。 

  網絡聊天也十分火熱,ICQ、QQ、UCT等聊天工具加上很多在線聊天室,將人們的距離拉近。利用寬帶,人們可以在家裡與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的人高談闊論,與朋友傾訴心情,談論學習或工作上的許多事情,真正可以“相知遍天下”。 

也就是說,家庭生活、時尚休閑,對了,還有商務辦公都離不開電腦。 

總之,電腦改變了我們的世界。電腦給我們的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在電腦進入我們的生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它誘人的魅力,它不僅僅是一個上網的有效的工具,而且還是我們生活中親密的夥伴,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有機元素,已經融入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理念里。讓我們的夢想在電腦上放飛,收穫各種各樣的喜悅吧! 

  電腦是我們生活中離不開的工具呀!

  

您正在瀏覽: 電腦在我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