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遊戲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遊戲的世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日期:明天

  天氣:太陽微笑

  心情:開心百分之兩百

  哎呀,六點六十分了,我嘴裡叼着麵包,手裡拿着牛奶,背上手提電腦急急忙忙衝出家門。

  我以每秒120公里沖向學校。到了學校,我打開電腦,開了“夢幻西遊”,給檢查生檢查,呼,好險!

  開始上課,老師說:“請同學們打開夢幻西遊,課堂作業是把你的號練到20級,放學檢查!”於是同學們趕緊完成老師的作業,因為煉到20級至少需要幾十幾百經驗!我打開後去沉船煉,然後去岩洞殺,終於煉到19級,還差幾萬經驗,我就去了江南野外殺,一路殺向大唐境外(長安),終於升到20級了,我也到了長安城了……

  “今晚作業是煉到21~23級!”老師說。“哎,今晚不用睡覺了!”我一邊說一邊走了。

您正在瀏覽: 電腦遊戲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遊戲的世界 暫無評論